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外庭主倒是十分會做人,他知道,一旦這兩個軍團分出了勝負,那麼另外一個,就會失去自己的信心,甚至是沒有了當初的傲氣,很有可能會一蹶不振。

 

 

 

這對於這些老傢伙來說,是一個不可多得打的機會。

 

 

 

“聖尊,只是這葉凌的事情,聖尊打算怎麼辦?”大元帥沒有絲毫猶豫的說道。

 

 

 

對他李遲暮來說,現在的事情必須要給出一個答复,因為在李遲暮看來,丹神老了,丹府其他的人都挑不起大樑來,剩下的就只有一個人。

 

 

 

可以說,葉凌風在他的心裡,幾乎是不二人選,以前的時候,他還能指望其他的人,給予一些幫幫,可是現在看來,像是葉凌風這樣,丹藥煉製的好,而且能夠把戰力提升到打爆北帝的水平,是絕對找不到第二個的。

 

 

 

“這件事,我會報於天后知曉,你們就不用操心了”聖尊淡淡的說道。

 

 

 

“也好”大元帥倒是沒有多說,因為一到涉及到天后,他也沒有辦法再說下去。

 

 

 

而另一邊,葉凌風張開手要戰神盾,北帝頓時怒道:“戰神盾乃是我戰帝一族至寶”

 

 

 

“聽這名字,都應該是我們戰神一族的”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葉凌風你是腦子有病吧?這話都敢說”

 

 

 

“為什麼不敢說?”沒有和他商議的意思,隨後道:“你已經不配擁有戰神盾了”

 

 

 

“葉府主,你有些過分了”就在這時,雷罰天尊說道。

 

 

 

“過分?我只是拿回屬於我族的東西”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你敢承認?”北帝有些意外道。

 

 

 

“我現在總算是知道你為什麼不是我的對手了,你的道心受到了束縛,沒有無敵之心,除了浪費天賦還能幹嘛?”葉凌風問道。

 

 

 

北帝聽了這話之後,臉色變得極為難看,葉凌風的話,對於他的打擊還是不小的。

 

 

 

“所以,你不配擁有戰神盾”葉凌風冷聲的說道。

 

 

 

所有人都是看向了北帝,身為北帝,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無論走到哪裡,都是光彩奪目,可是現在,他突然感覺,被人鄙視的目光看著,他這個北帝都有些無所遁形。

 

 

 

“砰”北帝將戰神盾扔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