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干了,這麼對我師父,師父對我有授業之恩”為首的一個弟子說道。

 

 

“你是誰啊?”葉凌風這貨問道。

 

 

“我是丹府弟子之中的首席煉丹師”

 

 

“首席是吧,你可以滾了”葉凌風說道。

 

 

“你說滾就滾?”

 

 

“不錯,剛剛副府主已經宣布了,我才是這裡的首席丹師,你要在這里幹呢,就在這里幹,不想幹的話,趕緊給我滾”葉凌風毫不客氣的說道。

 

 

“好啊,我走,師弟們,你們也看到了,這位新來的首席丹師,看不上我,後會有期”

 

 

“大師兄,你可不能走啊”就在這時,曹丹城立即上來拉住了這個弟子。

 

 

“是啊,大師兄,你走了,我們怎麼辦?”

 

 

“我也要和大師兄一起走”

 

 

“我也是”

 

 

“”

 

 

轉眼之間,這些人一個看一個,都是準備走了,幾百個特技府的弟子,一下子幾乎全部都嚷嚷要走。

 

 

葉凌風一眼看去,只有一個人,還坐在丹爐的邊上,專心的煉丹,立即走了過去,隨後小道:“大家都要走,你為什麼不走?”

 

 

這個弟子並沒有理會葉凌風,還在專心的煉丹,直到最後他開爐之後,丹藥出來之後,他用瓶子收好,這才說道:“我的丹,沒有煉完,為什麼要管這些事情?”

 

 

“丹痴,你繼續煉丹啊,師父都被人抓走了”

 

 

“誰鳥他幹嘛?這個傢伙,根本就沒有和我們說過話”

 

 

“說實話,要不是今天的話,我都不知道,我們丹府還有這麼一個人”

 

 

“”

 

 

葉凌風點了點頭,隨後道:“難得,真的難得,你才是一個真正的丹師,好了,以後,那個賈丹師的位置就給你了,以後你就是三大丹師之一了”

 

 

“哼,我我們走”為首的弟子頓時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