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走火入魔?你是在說笑麼?就算是我走火入魔,也不是你一個毛頭小子能夠看出來的”

 

 

“這個信不信由你,不過我可以告訴你,除了我之外,很少有人能救你了”葉凌風說道。

 

 

“大膽狂徒,竟然還敢在這裡妖言惑眾”就在這時,為首的弟子頓時怒道。

 

 

“是不是妖言惑眾,這個你自己知道,我只能說這麼多了”葉凌風說道。

 

 

“你跟我來”

 

 

執法長老指了指葉凌風,隨後轉身進入了內堂。

 

 

他有些話不方便在這裡說,葉凌風的心裡也是十分清楚的,也跟著進了內堂。

 

 

“其實之前的事情,我已經聽說了,你對於丹藥的見解的確不錯,不過我想知道,我真的會走火入魔嗎?”執法長老問道。

 

 

“暫時不會,不過也快了,這個我想不用我說,你也知道,這其中的厲害,你現在的氣息已經開始紊亂了,我看那個賈丹師沒安好心”

 

 

“你有辦法嗎?”

 

 

“當然有辦法了”葉凌風毫不猶豫的說道。

 

 

“有什麼辦法?”執法長老立即問道。

 

 

“這個我要先看一下他給你的丹藥”葉凌風說道。

 

 

“好”

 

 

執法長老立即拿出了一顆丹藥給葉凌風遞了過去。

 

 

葉凌風意念一動,直接將這顆丹藥扔進了空間戒指的丹爐之中,這可是道祖當年用的丹爐,可以自行成丹。

 

 

好了,葉凌風再次將丹藥拿了出來,給執法長老遞了過去。

 

 

“這還是不是凝神靜氣丹麼?”執法長老有些奇怪的看了葉凌風一眼,不過馬上就是臉色一變,因為他感覺手中的凝神靜氣丹似乎活了。

 

 

竟然自己動了起來。

 

 

“這這是怎麼回事?”

 

 

“丹之極致,丹藥化靈”葉凌風說道。

 

 

聽到這八個字之後,執法長老整個人都是愣住了,臉上露出了震驚之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