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者的眼中頓時閃過了一道殺機。

 

 

“為什麼要犧牲我?”葉凌風十分平靜的問道。

 

 

現在的葉凌風有一種像是一個普通人被餓狼盯上的感覺,這個老傢伙,絕對是比自己強太多了。

 

 

“因為現在我們還不能動賈丹師”副府主說道。

 

 

“為什麼不能動?該動的你不動,難道你看不出來,這個老傢伙想要控制丹府嗎?這個人心術不正,你要知道,丹藥一旦出了問題,可以瞬間讓這些天府的天才弟子瞬間變成廢物”葉凌風說道。

 

 

“你以為這些我不知道?我告訴你,我全都知道,林丹師當初炸爐就是賈丹師搞的鬼,可是我卻不能動他,因為現在落無聲已經不能煉丹了,整個丹府都在他的控制之下,我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警告他一下,讓他保持丹府的運營,如果我現在收拾了他的話,這些弟子還有張老,每天都需要海量的丹藥,我上哪去弄?”

 

 

“你就為這個要殺我?”葉凌風這貨一聽,頓時有些無語道:“我一個煉就好了”

 

 

“你一個人?你是在說笑吧?天府弟子三千多人,加上長老數百人,每天至少要一萬顆丹藥,你一個人煉,簡直就是笑話”

 

 

“我要是能做到呢?”葉凌風問道。

 

 

“這不可能”執法長老說道。

 

 

“我說能就能”葉凌風直接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兩人都是愣住了,葉凌風的話說的十分肯定,只是在兩人看來,還是有些無法理解。

 

 

“你以為自己是道祖在世嗎?”副府主問道。

 

 

“我說能就能,不能你再殺我不遲,不過現在,你要幫我收拾了那個賈丹師”葉凌風說道。

 

 

“你如何證明?”副府主還是有些不相信,隨後道:“我不可能用整個天府的命運,來換你一把胡鬧吧?”

 

 

“那就要看你相不相信我了,相信我,你會有好結果的,要不然的話,那個賈丹師就像是一顆定時炸彈一樣,隨時會要了你們的命,我懷疑他是陰人”葉凌風說道。

 

 

“你看出來了?”副府主有些意外道。

 

 

“這麼說,你都知道?”

 

 

“我當然知道了,有些事情,你不懂,我們和陰人的鬥爭,遠遠不是表面這麼簡單,就算是你能夠煉製這麼多的丹藥,可是還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都沒有查清楚”

 

 

“什麼事情?”

 

 

“賈丹師不過是一個傀儡,在我們天府之內,還有一個真正的主謀,只是到現在,我都沒有查清楚”副府主說道。

 

 

“還有一個主謀?”葉凌風一聽,也是若有所悟道:“你說的有些道理,那個賈丹師的智商低的不得了,我才來第一天就看出來了”

 

 

兩人一聽,也是感覺有些無語,這個傢伙還真是一個小怪物,一下子就能看出來。

 

 

“是的,還有一個主謀”

 

 

“那好,也交給我”葉凌風說道。

 

 

“我想知道,你的來歷”就在這時,葛大通說道:“據我所知,你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是在荊棘路附近,後來就來到了天府,根本就查不到你的一點點資料,你和落無聲說你是從海外來的,可是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們天府有人日夜盯著東海,可是卻沒有人看到你”

 

 

“東海無邊無際,你又怎麼能夠確定他就沒有打盹的時候?”葉凌風這貨頓時問道。

 

 

“這些,你自己心裡清楚,我想知道,你到底是誰”葛大通說著直接拿出了一面鏡子,隨後冷聲道:“顯出你的原型來”

 

 

現形鏡,照在葉凌風的身上,卻沒有顯示出別的來,還是這個樣子,葛大通頓時眉頭一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