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以為我這個丹師是吹出來的?你要是能夠這麼煉出丹來的話,我這個丹師位置給你”賈丹師頓時說道。

 

 

“你確定?”

 

 

“我確定”賈丹師毫不猶豫的說道。

 

 

在他看來,葉凌風這麼煉丹,簡直就是胡鬧,別說是葉凌風,據說是道祖煉丹的時候,也是十分用心的,眼前的這個傢伙還能比道祖強?

 

 

“那你要是煉不出丹來呢?”賈丹師問道。

 

 

葉凌風這貨確是沒有理會他。而是走到了外面,隨後高聲的叫道,諸位,你們的賈丹師要和我打賭,說我要是能夠煉製出丹來,他就把他三大丹師之一的位置讓給我”

 

 

這貨故意當著這麼多正在煉丹的弟子麵說道。

 

 

“你幹什麼?”賈丹師頓時問道。

 

 

“怕你賴賬啊”這貨說道。

 

 

賈丹師一聽,險些沒氣的跳起來,感情這貨跑出來一頓嚷嚷,就是怕自己不承認,想到這里頓時怒道:“我說過的話,絕對算數,一口唾沫一個釘”

 

 

“好。那我可要開爐了”葉凌風這貨說道。

 

 

幾人一聽,都是感覺有些無語,這個傢伙煉丹竟然像是玩一樣,還能出來說幾句話,回去繼續煉丹。

 

 

“好了”

 

 

葉凌風這貨回來之後,立即打入了丹訣,隨後又蓋上了蓋子,這才看向了賈丹師道:“這一爐丹一出來,以後,我就是大丹師了”

 

 

“嘴巴倒是挺厲害”賈丹師有些不屑道。

 

 

“唐丹師,不是我說你,現在還沒有煉出來呢,雖然我也相信唐丹師有這個實力。但是唐丹師,你真的確定這能承擔嗎?”曹丹城說著竟然向著葉凌風的手上抓了過來。

 

 

“餵,我說你就是想要干擾我,也不用這麼明顯吧?”葉凌風這貨問道。

 

 

聽到這話之後,曹丹城確是笑道:“唐丹師說笑了”

 

 

“說笑什麼?”葉凌風胳膊一甩,曹丹城頓時飛了出去,隨後道:“不好意思,我力氣太大了”

 

 

“你敢傷人?”賈丹師頓時怒道。

 

 

“誰傷人了?”葉凌風這貨撇撇嘴,隨後又活動了一下胳膊道:“我就是活動一下身體,他最後就飛了”

 

 

“你”

 

 

賈丹師氣的說不出話來。

 

 

“對了,那個曹丹城不是落丹師的弟子嗎?怎麼像是你弟子一般?”葉凌風故意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賈丹師頓時臉色一變。隨後怒道:“你的丹藥炸爐了”

 

 

“不可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