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幫人聽到這貨的話之後,不少人都想反駁,可是卻發現,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因為他們確實看到了雨眸仙子對這個傢伙言聽計從。

 

 

“姓唐的,你給我等著,以後我還會找你的”劍皇站了起來,眼中帶著怒火。

 

 

“你說的這些,都沒有什麼用,要不是你站不穩,從擂台飛下來的話,說不定我殺了你了”葉凌風說道。

 

 

劍皇聽到這話之後,頓時有些不屑道:“我的師父是劍長老,你殺我試試?”

 

 

“就你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稱為一個劍者,因為你總是拿自己的師父說是,劍在你自己的手裡,你的生命就是你的劍,而不是你的師父,唉,可憐的人啊,像你這樣的,和小孩被人打了,回家告訴父母有什麼不一樣呢?你都一百多歲了吧?”

 

 

聽到這話之後,不少人都是臉色有些古怪的看著劍皇,至於劍皇自己,也是感覺臉上火辣辣的,沒想到這個傢伙的嘴巴竟然這麼毒。

 

 

“雨眸老婆,這個傢伙還是一個小孩子呢,咱們不管他,不能和他一般見識”這貨帶著淚聽殘走了。

 

 

劍皇氣的臉都綠了,可是他卻沒有沒有辦法反駁,因為這就是事實,還有這麼多人看著,反駁了,反而顯得他小氣。

 

 

“唐丹師真是厲害”女弟子一臉激動的說道。

 

 

“是厲害”

 

 

曹丹城也是點了點頭,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覺得詭異,葉凌風贏得實在是太詭異了。

 

 

這些弟子或許看不出什麼,可是他卻覺得,葉凌風在保存著實力。

 

 

“曹丹師,你在這裡啊?”就在這時,一個弟子急沖衝的跑了過來。

 

 

“什麼事情?”曹丹城問道。

 

 

“賈丹師找你”

 

 

“哦?他找我?”

 

 

曹丹城一聽,隨後道:“這位師妹,麻煩你照顧一下唐丹師,我有些事情”

 

 

“好,曹丹師放心吧”

 

 

女弟子有好處拿,當然十分願意了。

 

 

曹丹城走到了特技府之後,立即進入了一個法陣,裡面賈丹師正在等著。

 

 

“什麼事情?”

 

 

“那個叫唐無鋒的人,現在在哪裡?”賈丹師問道。

 

 

“你也開始關注那個唐無鋒了?”曹丹城頓時有些驚訝道。

 

 

“嗯?你這話什麼意思?難道你看出什麼了?”賈丹師有些奇怪道。

 

 

“倒是沒有看出什麼,只是覺得這個人有些詭異,今天他去了葛大通的執法堂,可是最後當時就出來了,我去問了葛大通,可是他只是說了一句,看看再說,這是一株好苗子”

 

 

“哦?”曹丹城一聽,隨後道:“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個人還真是有些麻煩”

 

 

“是啊,我本來想在乾一票,可是誰知道,他發現了落無聲的丹藥之中的毛病,這樣一來,落無聲短時間內肯定是不能煉丹了,這樣一來,我們的計劃就要擱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