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謂的荊棘路,其實就是在東洲的邊荒,東洲綿延無盡,根本看不到盡頭,而從東南向東不到一萬里,就是整片的綠色海洋。

 

 

像是一片原始的森林,其中佈滿了藤蔓,有的甚至比山岳還要粗大,看起來有一種滲人的感覺。

 

 

“大家都跟緊我”葉凌風走在前面,臉色十分的凝重,因為他感覺到了這其中有不少詭異的地方。

 

 

進入這片森林之後,像是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再也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幾乎也見不到眼光,顯得有些陰暗。

 

 

“哧”的一聲,一根樹藤,像是長槍一般刺了過來,葉凌風抬手就是一劍,直接將藤蔓斬斷,其他的一些蠢蠢欲動的藤蔓頓時縮了回去。

 

 

不過即便是這樣,也讓眾人的心中有些不安。

 

 

“這好恐怖,我完全都沒有感覺到,要不是師弟的話,我可能就已經沒命了”大缸有些後怕的說道。

 

 

“其實,每一步,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種修煉,就像是現在,正是鍛煉你們警惕性的好機會,現在開始,我不會出手,你們自己向前走,不到生死關頭,我是不會出手的”葉凌風說道。

 

 

“好吧,師弟,我們也要自己成長,不可能永遠都活在你的庇護之下”韓語說道。

 

 

“我也是,我們走”

 

 

“那好,我走了”

 

 

葉凌風說完之後,直接化作了一道殘影,整個人消失在了原地,剩下的一幫弟子頓時都是臉色變得凝重了起來,他們組成了一個簡易的攻守陣法,互相防禦,慢慢的向前走去。

 

 

“這條路真是艱難”看到沒有路之後,韓語頓時有些無奈道。

 

 

“我們砍開這些藤蔓,自己走出一條路來”大缸說道。

 

 

這些年來,他倒是沒少干砍柴這些事情,只是這話剛一出口,小丫頭就立即說道:“不行,這裡植物都是有靈性了,一旦砍開了,就是等於得罪了他們,我看我們小心一點,直接走過去吧”

 

 

“有道理,走”

 

 

幾人立即踩著藤蔓走了過去,要是普通人的話,可能很難走,可是對於他們來說,確是沒有多大的困難。

 

 

“啊。有東西抓住我的腳了”就在這時,小敏傳來了一聲尖叫,眾人一聽,立即向著小敏這邊看了過去。

 

 

果然小敏的腳上被一根藤蔓給纏住了,韓語立即拔劍就要斬過去,就在這時小丫頭立即說道:“不要動”

 

 

韓語這才收住了劍,隨後道:“那怎麼辦?”

 

 

“你們看,這根藤蔓是新生,還是一棵嫩芽,你把他當成孩子,輕輕的撫摸幾下看看”小丫頭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