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葉凌風心裡一直都是把自己當成禦皇的當然這種話葉凌風是不可能在這裡說的。..

 

 

這一次的葉凌風沒有說話,而是一步步的向著打長老走了過去。

 

 

“你你要幹什麼?”打長老有些驚恐道。

 

 

“不干什麼,我問你剛剛我說什麼了?我說如果再有人挑釁我的話,我就要大開殺戒了,現在從你開始,誰不閉嘴,我讓他張不開嘴”

 

 

“葉凌風你敢在天將面前行凶”

 

 

“刺”葉凌風的身體突然消失,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出現在了打長老的面前,一劍刺入了他的胸口。

 

 

基礎劍訣在葉凌風的手裡簡直就是無往不利。

 

 

“這是第一天將的劍訣?”就在這時,這位天將頓時震驚的說道。

 

 

“不錯”

 

 

葉凌風看了這個大長老一眼,大長老整個人的眼中都很呆滯,感受著自己的生機迅速的消逝,死亡臨近的感覺讓他十分的驚恐。

 

 

他在蓮花宗之中地位尊崇,本來以為他自己可以長生。可是卻在這裡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諸位,修煉不易,千萬不要以身試法”葉凌風說完之後,目光掃視了一圈。

 

 

一幫人都是不停的後退,不敢和葉凌風對視。

 

 

這一刻的葉凌風就像是魔王一般。站在場中央,俯瞰眾人。

 

 

“好了,這次我們該走了”葉凌風這貨說完之後,還不忘走過去把淚聽殘抱了起來,帶著一幫師兄師姐們走了。

 

 

“師弟霸氣。當男人當如斯!”韓語一臉崇拜的看著葉凌風。

 

 

“太厲害了,師弟”大缸也是說道。

 

 

葉凌風這貨確是問道:“你們不覺得我惹事嗎?”

 

 

“不惹事還是我們劍宗?我算是明白岳老劍為什麼要收你作徒弟了”萬利本也是不禁感嘆道。

 

 

“都是惹禍精”小敏抱著大缸胳膊一臉幸福的說道。

 

 

“還是色鬼”

 

 

小丫頭看了一眼這貨懷裡還抱著一個女人頓時說道。

 

 

“哎哎,我說小丫頭,你不是看到人家嫂子長得漂亮吃醋了吧?”萬利本頓時問道。

 

 

小丫頭一聽頓時怒道:“我長的醜嗎?”

 

 

“不是不是,小師妹誤會了”韓語趕緊過來打圓場。

 

 

誰知道這個小丫頭確是不領情。而是運轉自己的靈力,隨後直接在臉上一抹,她臉上的灰塵頓被抹去,露出了嫩白絲滑的肌膚,精巧的五官。身材雖然不是很火爆,可是確卻也是十分標準,看起來像是一個小仙女一般。

 

 

他的容顏,決不再淚聽殘之下,這一刻一幫人都是有一種窒息的感覺,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們這個小師妹的廬山真面目,看的他們呼吸都有些急促。

 

 

“怎麼樣?我美嗎?”小丫頭故意眨巴了一下自己的大眼睛。

 

 

“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