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語一聽,也是有些動容,隨後道:“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沒有宗門,我們始終是無根的浮萍”

 

 

 

“謝謝你,韓師兄,都是我無能”大缸有些自責,他認為是自己被抓了之後,才會造成這種後果。

 

 

 

“沒用的,追殺永遠不會停止,如果我不來,這一輩子,心裡都不會安心的”韓語說道。

 

 

 

“你們都重情義,難道我就貪生怕死麼?”就在這時,萬利本也是走了過來。

 

 

 

“萬家的餘孽,這劍宗的膽子真是不小啊”就在這時,邊上的一個長老,看到了萬利本之後,頓時說道。

 

 

 

“萬師弟,你你怎麼也來了?”大缸看到了萬利本之後,眼中帶著淚水,他握緊了自己的拳頭。

 

 

 

萬利本沒有理會那個長老,只是看向了大缸隨後道:“你們以為我萬利本就會賺錢么?情義才是無價的”

 

 

 

“萬師弟是萬家的人?”韓語有些驚訝道。

 

 

 

“是的,師兄,我就是萬家的人,也是現在萬家唯一的後人,我背負血海深仇,可是我也知道,我不能失去你們”

 

 

 

“萬師弟好樣的,如果今日我不死,來日我父親定會摔鐵騎踏平沈家,為你報仇”韓語激動的說道。

 

 

 

“不用,萬家的覆滅,本來就是注定的,是那些唯利是圖的人壞了我萬家的名聲”萬利本說道。

 

 

 

就在這時,邊上的淚聽殘確是開口道:“萬千一是你什麼人?”

 

 

 

“是我父親”萬利本說道。

 

 

 

“萬家都已經亡了,你不過是一個餘孽而已”蓮花宗的長老頓時說道。

 

 

 

“老傢伙我勸你閉上你的嘴”萬利本冷聲道。

 

 

 

“我就不閉嘴怎麼了?怎麼你萬家的人還能殺我不成?”蓮花宗的長老有些不屑道。

 

 

 

“啪”的一聲,一陣清脆的聲音響了起來,剛剛說話的這位長老臉上多了一個巴掌印。

 

 

 

他剛要發作,可是看到打他的人之後,立即閉上了嘴巴。

 

 

 

“大師兄”

 

 

 

他的邊上出現了一個老者,這個老者的頭髮散開,加上滿臉的鬍鬚,看起來像是一頭雄獅一般。

 

 

 

“閉上你的嘴,有些事情,本來就是禁忌”老者說道。

 

 

 

“什麼禁忌?不過是一個財閥罷了”邊上的牛奔說道。

 

 

 

這個長老雖然是長老,但是他這樣的長老在蓮花宗還有很多,可是想牛奔這樣的天才,可是沒有幾個,整個蓮花宗也只有三個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