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隆”一聲,十幾個人被撞翻在地,一時間整個廣場上一片狼藉,葉凌風的手裡抱著淚聽殘,睥睨眾生!

 

 

“我不想殺人,不要逼我大開殺戒”葉凌風冷聲的說道。

 

 

這下一幫人都是愣住了,那可是蓮花宗的大長老,長老之中實力最強者,就這麼被葉凌風一拳給轟飛了。

 

 

這種戰力,在一個年輕人的身上,這簡直就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這些人都是下意識的和葉凌風讓開了距離,不敢離得太近。因為他們心中有些不安,葉凌風不管是面對誰幾乎都是一招制敵,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所以,葉凌風大搖大擺的離開。沒有人一個人敢說話。

 

 

“慢著”就在這時,有一個人開口了,所有人都像是條件反射一般,將目光都看向了出聲的地方。

 

 

出聲的年輕人正是沈天軍。

 

 

“你要走可以。這不關我的事情,不過萬利本必須要留下”沈天軍冷聲的說道。

 

 

“你算什麼東西?”葉凌風問道。

 

 

葉凌風的話霸氣無比,這個回應也讓沈天軍的臉色難看了起來,他是沈家的人。天界的第一財閥,背後有平天大聖撐腰,身為妖族七大聖的牛魔一族,據說巔峰的時候可以和鬥戰聖王分庭抗禮。

 

 

而他們沈家的地位也是水漲船高。成了天界的巨擘之一。

 

 

如今卻被人問算什麼東西,這可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打臉。

 

 

“我算什麼東西?好一個我算什麼東西,葉凌風是吧?以前我沒有聽過你的名字,以後修真界也不會有人聽過”沈天軍冷聲的說道。

 

 

“沈天軍,你可敢與我一戰?”就在這時,萬利本開口了。

 

 

葉凌風也是不禁回過了頭來看向了萬利本,這個師兄他了解並不多,也就是剛剛葉凌風才大概的了解了他的身份。

 

 

“有何不敢?”沈天軍冷笑一聲道:“我就不信,這泥鰍還能翻起大浪來了”

 

 

“也好,我也看看熱鬧,聽殘老婆,走,我們去這邊坐下”葉凌風這貨直接抱著淚聽殘走到了邊上的一個座位上,直接坐了下去,淚聽殘坐在了他的大腿上,整個過程都沒有看其他人一樣。

 

 

“師兄加油”小丫頭也是激動的說道。

 

 

“師兄。弄死他”

 

 

“”

 

 

劍宗的一幫弟子都是爭先恐後的給他加油,這一天對於劍宗的一幫弟子來說,絕對是揚眉吐氣的一天。

 

 

他們的師弟,葉凌風。一個人就震懾住了這一群宗門弟子長老,這對於他們來說,還是頭一遭,以前的時候。跟在岳老劍那個老傢伙的身邊沒少被人鄙視。

 

 

等於是一個混吃等死的宗門,可是這才幾天,一切都變了,那個邋遢的老傢伙竟然是一個超級高手,基礎堅決的威力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像,加上葉凌風,今日之後,劍宗這個名字恐怕又有名動天下了。

 

 

“萬利本。你以為你抱上了大腿,我只想告訴你,廢物永遠都是廢物”沈天軍的臉上帶著不屑之色,手中一桿長槍頓時出現在了手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