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姓嚴?”葉凌風一聽,隨後下意識的問道:“嚴什麼?有名字嗎?”

 

 

 

“有,嚴天命,不過我們的祖上不讓我們直呼天神大人名字,所以這個名字,只有我這個做族長的知道”

 

 

 

“那好,以後你們就叫我嚴先生吧”葉凌風覺得天神大人叫著實在是有些不習慣

 

 

 

“天神大人,這怎麼行?”老族長有些為難道。

 

 

 

“我說行就行,以後你們就這麼叫吧”葉凌風說道。

 

 

 

“好,天神嚴先生”

 

 

 

“嗯,這就對了,好了,這里以後就歸我了,你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葉凌風說道。

 

 

 

“好的。嚴先生”老族長自然不敢多說,趕緊出去了。

 

 

 

等到老族長出去了之後,葉凌風將刺天劍插在了一邊,隨後打開了自己的乾坤袋,乾坤袋裡面的東西很多。有上次龍神給的一些熱兵器,還有不少的藥材,而最後引起葉凌風主意的,是一部老舊的手機,這部手機就是當初李無霜送給葉凌風的。不知道為什麼,手機入手之後,葉凌風突然感覺自己的心裡有些刺痛。

 

 

 

不禁下意識的看了看手裡的手機,只是葉凌風什麼都想不起來,這個時候。葉凌風的心裡,不禁有了一種渴望,也許自己真的要出去見一見外面的市面,或許能夠找到答案。

 

 

 

只是他現在迫切的想要恢復自己的記憶,所以葉凌風將自己乾坤袋裡面的書拿了出來。

 

 

 

這些書擺開之後。足足有十幾本,其中有太玄九篇,有雷金威給的大力決,也有王八卦當初給的八卦天書,還有左護法和覺天給的關於煉丹的書。

 

 

 

不過馬上葉凌風又摸出了一個乾坤袋,這個乾坤袋乃是當初他從嚴不回的師父,還有覺天的手裡搶來的,葉凌風掃了一眼,首先看到的是,光是書就有幾十本,設計各方面,暴扣煉丹,修行,各種的刀法劍法,不過最後葉凌風卻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了最後一個盒子上。

 

 

 

打開了盒子之後,裡面也有一本書,上面寫了四個字:“天道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