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劉茜茜的面孔,眼中露出了恐懼之色,

 

 

 

“這不是老劉家的那個孩子吧,”邊上的大漢愣了一下,隨後道:“我說老二,你這什麼眼神,老六那個閨女長得跟鬼一樣,你是不是中邪了,”

 

 

 

“你知道什麼,她之前就是這個樣子,你忘了,生病之前,他可是十里八鄉有名的美女,不知道多少提親說媒的”

 

 

 

“你確定,”另一個看了一眼已經快要黑的天,感覺自己的後背涼颼颼的,

 

 

 

“快跑啊”

 

 

 

“二叔,你等一下,我真的不是鬼,我是被天神給救了”劉茜茜趕緊說道,

 

 

 

別說他這個二叔被她這麼一叫,突然就停了下來,像是被人施了定身法一般,一動不動,隨後道:“你真的是茜茜, ”

 

 

 

“是啊,這就是天神”劉茜茜指了指邊上的葉凌風說道,

 

 

 

“天神,”大漢看了葉凌風一眼,實在是看不出一絲天神的樣子,除了葉凌風手裡的劍,散發著淡淡 的金光,

 

 

 

“老二,我看還是先把劉老大叫來看看吧”邊上的大漢說道,

 

 

 

“對對,我去叫”

 

 

 

“我去”

 

 

 

兩人顯然是被嚇的不輕,撒腿就走,

 

 

 

“天神哥哥,我們就在這裡等一下吧”劉茜茜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沒事,我站著就好”葉凌風說道,

 

 

 

只是兩人等了半個小時,都沒有一點動靜,這一下劉茜茜有些焦急道:“天神哥哥,他們還不來,是不是不會來了,”

 

 

 

“不是,他們已經來了”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