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斑斕猛虎,在女孩的眼中,不可戰勝的存在,竟然就這麼被嚇跑了,這個時候,女孩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猛虎剛剛踏入的地方,正是地上形成的圈子,因為這裡沒有露水,可以輕易的看到兩片地皮上不一樣的顏色。

 

 

 

就是進入了這個圈子之後,猛虎嚇的跟貓一般,瑟瑟發抖,隨後撒腿就跑,女孩看了葉凌風一眼,眼中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

 

 

 

要知道虎可是獸中之王,別說是人了,就是一樣雄壯的野獸,也沒有一個是虎的對手,可是就是這獸中的王者,竟然被一個昏迷的人散發出來的氣勢嚇走了。

 

 

 

“我是誰,誰又是我?”就在這時,女孩突然看到葉凌風睜開了眼睛。

 

 

 

“你醒啦?”女孩看到葉凌風睜開眼睛之後,頓時露出了喜色,可是看到葉凌風的眼睛看著自己之後,女孩下意識的退了一步。

 

 

 

她的心裡一陣刺痛,她的容顏,已經到了一個嚇人的地步,想到這裡,女孩轉身就走,她想離開這裡,離開葉凌風,也許昨天晚上的,不過是一個回憶而已。

 

 

 

然而就在這時,葉凌風伸出手抓住了她的衣角,女孩一個沒站穩,跌倒在了葉凌風的懷裡,和昨天晚上一樣,兩人平躺在一起。

 

 

 

葉凌風的手,像是本能一般,環住了他的腰肢,讓她的身體緊緊的貼在她的身上。

 

 

 

“你”

 

 

 

“我是誰?”葉凌風又問了一句。

 

 

 

“我我也不知道你是誰”女孩小聲說道。

 

 

 

“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嗎?”葉凌風喃喃的說了一句,隨後坐了起來。

 

 

 

他的眼神依舊帶著迷茫,像是一個夢遊的人一般,而他的腦海裡,一片的空白,什麼都沒有了。

 

 

 

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女孩。

 

 

 

其實葉凌風不知道,他已經等於是死了,再次醒來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和以前沒有什麼兩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