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孩的眼中閃動著激動的神芒,這一刻她感覺自己像是活的了新生一般,

 

 

 

僅僅只是手指一點,困擾的頑疾已經不見了,摸了一下自己臉上滑嫩的肌膚,她如同做夢一般,

 

 

 

眼前的這個男人,的確像是天神下凡一般,讓人有一種要頂禮膜拜的衝動,

 

 

 

“天神這是我的名字麼,要是的話,我就是天神”葉凌風說道,

 

 

 

“果然是天神,上蒼還是眷顧我的”

 

 

 

女孩洗完澡之後,穿起了衣服,雖然她的衣服依然破舊,可是那如同白天鵝一般的脖子,精緻的五官,加上滑嫩的肌膚,顯得更加有一種蓮花出淤泥的感覺,

 

 

 

髒亂的衣服,更加襯託了她的美麗,葉凌風看的不禁有些呆傻,下意識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茜茜,天神,你要走嗎,”茜茜問道,

 

 

 

“茜茜,”葉凌風的嘴裡念叨了一下這個名字,隨後看了一眼四周說道:“我們不該屬於這裡”

 

 

 

“好,可是這 高怎麼上去,”

 

 

 

“我覺得我可以走上去,來我背你”葉凌風蹲下了身子,女孩一聽,雖然有些疑惑,不過還是趴在了葉凌風的身上,因為她覺得天神,就應該是無所不能的,

 

 

 

葉凌風一路向前,來到了幾乎垂直九十度的峭壁邊上,沒有絲毫的猶豫走了上去,垂直九十度的峭壁,在他的眼裡,和平地差不多,直接走了上去,

 

 

 

茜茜抱住葉凌風的身體,把頭埋在他的後背上,這一刻她感覺自己的內心,前所未有的安寧,

 

 

 

“,,,,,,,,,,”

 

 

 

而此時,聶千豪這個老貨已經趕到了群英府的門口,門口大陣早就已經啟動起來了,

 

 

 

聶千豪這個老貨站在門口,臉色陰沉,

 

 

 

“這位先生,請問你找誰,”一個群英府的守衛問道,

 

 

 

“我想見我葉兄弟的家人”聶千豪這老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