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下葉凌風傻眼了,說真的,葉凌風這貨還真是不敢試,算計了半天,就是沒有想到,這最後的問題竟然出現在了一條魚的身上,

 

 

 

拿出了刺天劍,小心翼翼的試探了一下,誰知道刺天劍剛伸向這個大海的上空,劍身上竟然傳來一陣陣像是被砂紙打破的聲音一樣,

 

 

 

“這,,,,,,”葉凌風有些難以置信,因為他的刺天劍可是神兵,哪怕是到現在,他也沒有見過比刺天劍更加堅硬的東西,可是就是他的刺天劍,這一刻竟然有些顫抖,

 

 

 

要是自己的身體過去,那還得了,

 

 

 

“魚兄啊,魚兄,你快出來救救我吧”這貨叫道,

 

 

 

“兄弟,愚兄在這呢”就在這時,葉凌風的身後傳來了一個聲音,葉凌風這貨一聽,頓時神色一禀,正是聶千豪這老貨出現在了自己的身後,

 

 

 

這老貨聽葉凌風喊魚兄,自己之前也和葉凌風這貨稱兄道弟的,所以就以為葉凌風喊的愚兄,

 

 

 

“ 啊,”這貨一看,頓時平復了一下心情,隨後才問道:“這個大哥,左護法呢,”

 

 

 

“現在還沒醒呢”這老貨一臉得意,隨後道:“葉兄弟啊,這次可真虧了你了,要不是你的話,我可能真要打一輩子光棍了,你是不知道啊,幽然剛剛可主動了,把我都給嚇蒙了”

 

 

 

葉凌風這貨一聽,心道這老貨還真是有兩下子啊,到現在還沒醒呢,

 

 

 

“是嘛,那我可要恭喜你了”這貨抱拳說道,

 

 

 

“哪裡哪裡,葉兄弟,你的大恩,我聶千豪,這輩子不敢忘啊,以後只要是你葉兄弟有事,我聶千豪,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這老貨滿面春風,看起來得意的不得了,

 

 

 

“那這裡怎麼過去,”葉凌風這貨問道,

 

 

 

“這個,這是死海,葉兄弟,這個海可是跟別處不一樣,其中蘊含著空間法則,經過這裡的大陣加持之後,別說是人了,就是鐵過去,也會化為膿水”這老貨說道,

 

 

 

“啊,那怎麼辦,”這貨有些奇怪道,

 

 

 

“這個好辦啊,可以用禦獸決,讓那條紫晶鯤帶你過去”這老貨說道,

 

 

 

“禦獸決, ”葉凌風一愣隨後道:“什麼叫禦獸決”

 

 

 

“你連禦獸決都不懂,”這老貨一愣,隨後也是反應了過來,有些不好意思道:“我都忘了葉兄弟現在年尚輕,不知道這禦獸決也不奇怪,這樣葉兄弟,你現在把這禦獸決記下,,,,,,,,”

 

 

 

這老貨嘴裡念叨了十幾句,並不多,葉凌風倒是很容易就記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