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群英府的大殿之內,唐心怡的神情有些恍惚,這些日子以來,唐心怡和白天沒有什麼兩樣,依舊強勢,這個美若冰霜的女強人心其實已經碎了,

 

 

 

葉凌風的死知道的人不多,每一次面對嚴大才和張素梅的時候,唐心怡的心裡總有一種刺痛,她在害怕,如果真的有一天,事實的真相公開了,他們會是什麼樣子,那些女人怎麼辦,

 

 

 

這個時候,唐心怡才有了一種感悟,有時候,死並不難,真正受罪的其實是活著的人,

 

 

 

“府主”外面響起了聶千豪這個老貨的聲音,

 

 

 

“進來吧,聶先生”唐心怡說道,

 

 

 

聶千豪這老貨有些魂不守舍的走了進來,其實聶千豪的心裡更加難受,這些天以來,看到唐心怡強顏歡笑,看到群英府人一個個期盼的眼神,聶千豪第一覺得自己原來活的這麼不自在,

 

 

 

其實這何止是不自在,見識是難受的要死,

 

 

 

“府主,這些日子,辛苦你了”聶千 有些抱歉的說道,

 

 

 

“沒事,聶先生,有時間,能不能帶我去看看,我想去看看他沉眠的地方”唐心怡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聶千豪下意識的愣住了,隨後道:“要去的話,抽個時間,晚上去吧,他的身上寶物太多,我本來是不希望有人知道了,可是對你,我可以例外”聶千豪說道,

 

 

 

“多謝聶先生”唐心怡眼中已經滿是淚水,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十二來了,

 

 

 

“府主,苗疆的聖母來了,要見你”

 

 

 

“是她,讓她進來”唐心怡說道,

 

 

 

“好”

 

 

 

沒多久龍玉就走了進來,聶千豪看到龍玉之後,眼中露出了震驚之色,因為眼前的聖母,看起來比起來葉凌風來還要年輕,可是身上的氣息卻比葉凌風還要強大,

 

 

 

“怪哉,沒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人物”聶千豪不禁有些驚奇的說道,

 

 

 

“夏國歷史傳承悠久,強者無數,我不過是滄海一粟罷了”龍玉淡淡說道,

 

 

 

“聖母此來,可有賜教,”唐心怡問道,

 

 

 

“有些事情,我要告訴你,關於葉凌風的”龍玉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