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面的僱傭兵一跪下去之後,整個人場內的人都被葉凌風給鎮住了,這一刻的葉凌風像是一個真正的仙帝,在巡視自己的土地,所過之處,頂禮膜拜。

 

 

 

“你們這是乾什麼?都他媽給我起來啊,老子花錢找你們來,就是讓你跪的嗎?這世上哪有什麼天神?”湯小林怒吼道。

 

 

 

只是誰都可以看出,湯小林說著話的時候,沒有了之前的底氣。

 

 

 

“這位先生,我不管你是什麼人,請你撕下你的偽裝,不要再裝神弄鬼了”湯建青也是說道。

 

 

 

葉凌風掃視了四個人一眼,讓這四個人每個人都有一種很不自然的感覺,像是有一種威壓,讓他有一種忍不住要頂禮膜拜的衝動。

 

 

 

“我是天神”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狗屁的天神”

 

 

 

湯小林剛想大罵,然而就這個時候,葉凌風的手指輕輕的一點,湯小林定在了原地,嘴巴張開,他的話都沒有說完,就這樣一動不動的。

 

 

 

“我不喜歡有人罵我”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這一下,湯建青三人瞬間臉色大變,他們感覺自己的脊背都涼颼颼的,第一次覺得,這天神的傳說,也許是真的。

 

 

 

“你們要這個圖刻?”葉凌風拿出了圖刻,看了三人一眼問道。

 

 

 

“不不要了”湯建青結結巴巴的說道。

 

 

 

“如果不要了的話,以後就不要來了”葉凌風說完之後,手一揮,湯小林從新恢復了自由,只不過這一次他一句話都沒有敢多說只是大口的喘著粗氣。

 

 

 

“是,是,我們走”湯建青根本就不敢猶豫,立即帶著人就灰溜溜的走了。

 

 

 

葉凌風看了一眼還跪在地上的佣兵,不禁有些奇怪道:“你們為什麼還不走?”

 

 

 

“葉葉先生,難道您不認識我們了?”為首的佣兵抬起頭小心翼翼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