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7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轉眼一個月過去了,劉家村很平靜,和往常沒有什麼不同,而這一個月,葉凌風不停的修煉,只是越往後修煉,葉凌風又覺得這些東西實在是高深莫測,

 

 

 

修煉起來像是遙遙無期,之前的時候,葉凌風是覺得這是自己走過的路,現在只是溫習,可是現在葉凌風不這麼認為了,

 

 

 

“也許,我真的不是什麼天神,也許我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葉凌風的心裡不禁有了一絲渴望,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劉茜茜敲了敲外面的門,隨後道:“嚴大哥,有人來找你”

 

 

 

“找我,”葉凌風一愣,隨後道:“是不是之前的那幾個人,”

 

 

 

“不是,我沒見過”劉茜茜說道,

 

 

 

“好吧,我去看看”

 

 

 

葉凌風走到村口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儒雅的老者,這個老者身上的氣息並不是很強,可是卻絲毫沒有一絲的怯場,這個老傢伙正是諸葛運籌,

 

 

 

“你是,”葉凌風實在是沒有想起來這個老 夥是誰,

 

 

 

諸葛運籌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頓時愣住了,其實他這次來本來是想和葉凌風商量一些事情,只是看葉凌風這樣子似乎不認識自己了,

 

 

 

要是換了別的人話,估計就是葉凌風不認識,看到也會緊張,根本看不出葉凌風記不起以前的事情了,

 

 

 

可是這個老傢伙卻不一樣,當年一代國相,幫助夏天成指揮大軍橫掃天辰,可以說這個老傢伙的智慧和察言觀色的本事,絕對是天下少有的,他從眼神之中,看到了葉凌風的迷茫,人可以騙人,但是眼神卻是肯定騙不了人的,

 

 

 

“嚴大哥,也許是他認錯人了”劉茜茜說道,

 

 

 

聽到嚴大哥這三個字之後,這老貨頓時激動道:“嚴兄弟,真的是你,”

 

 

 

“你認識我,”葉凌風一愣,隨後頓時激動道:“你知道我是誰,”

 

 

 

“嚴兄弟啊,當初我都以為你死了,沒想到,,,,,,這真是老天開眼啊,我真的見到你了”

 

 

 

這老貨說著眼淚都掉下來了,

 

 

 

葉凌風看到這個老者激動的眼神的之後,立即問道:“我真的姓嚴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