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耀的嘴巴張開,幾乎能夠塞進去一個雞蛋,整個人都有些呆滯,看到白衣少女之後,顯然是有些懼怕,

 

 

 “龍耀,這些是你的人,你好大的膽子”白衣少女一看見龍耀之後,頓時大怒道,

 

 

 “別說話,再說我脫你衣服”嚴不回立即說道,

 

 

 “你,,,,,,,”白衣少女一聽到這句話,現在簡直就像是條件反射一般,

 

 

 “大哥,以後這種話不能亂說,畢竟是我嫂子,你這麼說多丟人啊,以後你就用眼神代替就好了”葉凌風這貨也是有些無語的說道,

 

 

 “兄弟說的有道理”嚴不回深以為然,

 

 

 龍耀看了這兩兄弟一眼,隨後臉色凝重道:“葉先生,她是仙姑”

 

 

 “仙姑,”葉凌風一愣,隨後道:“什麼叫仙姑,”

 

 

 嚴不回一聽也是不知道這仙姑的意思,

 

 

 “我,,,,,我不敢妄論仙姑”龍耀看了一眼這個少女,眼中滿是懼怕,

 

 

 這下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道:“有話 你就說,難道這個仙姑,比起苗家人還要厲害嗎,”

 

 

 “苗家,在我師父面前算個屁,你們給我等著,我師父來了,不把你們碎屍萬段才怪了”白衣少女頓時說道,

 

 

 嚴不回立即瞪了她一眼,雖然沒有再說要脫她的衣服,不過就這一下白衣少女也是立即閉上了嘴,她心裡還真的有些怕這個愣頭青真能幹出這事來,

 

 

 “她師父很厲害嗎”葉凌風問道,

 

 

 “這,,,,,,”龍耀明顯還是有些猶豫,葉凌風一看頓時急道:“讓你說你就說”

 

 

 龍耀一看葉凌風這貨急了,所以也顧不得這麼多了,隨後立即說道:“葉先生,事情是這樣的,幾年前,三位仙姑來到了這裡,隨後直接住在了第一峰上,當時我們還沒有動,苗家的人就去了,覺得仙姑這樣闖進來,是對我們整個天苗的藐視,可是誰知道,苗疆去的人幾乎全都被打成重傷,苗家家主聽說了這件事之後,立即帶著家族的高手去了,想要討一個說法,可是誰知道,那些高手去了之後,都被打成了重傷,就連苗家的守護神苗二爺都被打成了重傷,從哪之後,就再也沒有人敢去第一峰了”

 

 

 “是這樣,”葉凌風一愣,頓時想起來,之前九聖王說過有仙女放掉了那些小女孩,這才害的他的手下被龍家人屠殺,據說那個仙女可以釋放雷霆,後來進入了天苗九峰之內,看來就應該是這些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