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嚴不回本來還沒有在意這個女人,可是沒有想到,這個女人的實力很強,這一條白紗像是遊蛇一般直接衝著自己衝了過來,嚴不回竟然有一種自己被鎖定的感覺,

 

 

 這種感覺讓嚴不回十分難受,像是被毒蛇盯上了一般,裂地刀立即拔出,隨後對著白紗就是一刀劈了過去,

 

 

 “哧啦”一聲,像是剪刀裁布一樣,白衣少女的白紗頓時被嚴不回的刀斬成了兩半,

 

 

 白衣少女一揮手,白紗從新回到他的身上,不過他的眼神卻是變了,看了看自己手裡已經斷成了兩截白紗,白衣少女頓時怒道:“我天蠶絲綾,我要殺了你”

 

 

 白衣少女說完之後,把劍就向著嚴不回殺了過來,嚴不回當然也不會等著她來殺,手中的裂地刀狂舞,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就斬了過去,

 

 

 白衣少女突然消失了,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在嚴不回的身邊了,嚴不回頓時吃了一驚,他的刀法本來就是一往 無前的,攻大於守,不過一般人能夠頂住他的正面進攻就不錯了,更別說還能出現在她身邊了,

 

 

 白衣女子絲毫沒有客氣,一劍就向著嚴不回的胸口刺了過來,嚴不回知道躲不過去,收刀的時候,就勢就是一個橫劈,對著這個白衣少女就劈了過來,

 

 

 白衣少女眼看著自己的劍就要刺中嚴不回了,可是卻不得不又縮了回來,

 

 

 因為嚴不回這一回收刀,她雖然能夠搶在嚴不回的前面刺中她的心臟,不過嚴不回的刀肯定也會把她斬成兩段,

 

 

 白衣少女退回去之後,臉色潮紅的看著嚴不回,臉上帶著怒色道:“我要你死”

 

 

 白衣少女將劍舉向天空,嘴裡念念有詞,下一刻嚴不回馬上睜大了眼睛,因為這個白衣少女的劍上竟然多了一道道雷電,像是小蛇一般,在劍身上來回穿梭,

 

 

 “雷電決,”嚴不回頓時吃了一驚,

 

 

 “你也知道雷電決,”白衣少女,顯然是沒有想到嚴不回竟然能夠認出來,

 

 

 “知道,沒想到你年紀輕輕竟然能夠修出這等法門,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嚴不回不禁感嘆道,

 

 

 “那是當然了,我是天才,也是最優秀的女人”白衣少女說道,

 

 

 “二叔,你可以把她搶來當老婆的,大叔就是這樣,看到漂亮女人就搶來當老婆的”可可在邊上托著腮幫說道,

 

 

 這小丫頭倒是無憂無慮,弄得嚴不回不禁有些無語,自己剛剛險些命都險些丟了,哪裡還有心思找老婆,

 

 

 “可可別亂說話”

 

 

 “我說的是真的,大叔真是這樣,二叔你要向大叔學習哦,多搶幾個老婆,將來還能為你分憂呢,我爺爺就說過,大叔找的那些老婆,個個都不簡單,還能幫上忙”可可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