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錯,她就是最有希望的人,她的心很平和,沒有雜念,這也是成為聖母的關鍵,這個孩子的一切都是這麼完美,可是她嘴裡的味道,卻能夠讓所有的蠱望而卻步,所以這些年來,我幾乎帶著她遍訪名醫,可是始終沒有能夠治好她,馬上就是千年一次的天苗盛會了,若是我龍族不能誕生出聖母,我們就將會被其他的天苗縮吞併”中年人面無表情的說道,


 

葉凌風聽到這話之後,也才明白,原來這傢伙混的也不怎麼樣啊,本來還以為龍族有多麼厲害,怪不得龍玉說,天苗的人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厲害,


 

不過這也讓葉凌風不禁有些擔憂,眼前的這個女孩要是真的成為了聖母,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至少現在葉凌風根本就感覺不到,因為龍玉給他的感覺,完全像是一個機器人,沒有多少感情波動,


 

“就說你族能夠誕生出聖母又何如,傳說每一屆聖母都是 心地善良,帶領苗人脫離貧困走向輝煌,而你們現在的所作所為,只能讓聖母蒙羞”葉凌風語氣之中帶著殺機,


 

“蒙羞又怎麼樣,只要聖母出自我龍族,我龍族便是這一代唯一的聖母族,必將享受千萬膜拜,走上巔峰” 


 

“你已經瘋了,如果你不是龍玉的父親,你現在早就已經人頭落地了”葉凌風冷笑道,


 

“人頭落地, ”中年人確是不屑一顧,隨後道:“葉凌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麼多的秘密嗎,”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不就是想拖延時間,等你救兵來嗎,我今天就要告訴你一個道理”葉凌風冷笑道,


 

“什麼道理,” 


 

“在實力面前,就是你龍家的人都來了,對我也構不成威脅”葉凌風說道,


 

中年人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並沒有生氣,而是笑道:“葉凌風,若是論武力你的確縱橫無敵,我龍族之中沒有人是你的對手,不過我苗族從來都不是以武力見長的,龍傲,既然來了,就讓葉先生看看你” 


 

“嗷嗷,,,,,,”一聲怪異的吼叫傳了,一個中年人,臉色很黑,像是抹了一層黑炭一般,渾身散發著危險的旗下,給人的感覺像是一條蟄伏的毒蛇一般,


 

“龍傲,”九聖王嚇的頓時後退了一步,看的出來這個龍傲絕對是一個殺神一般的存在,


 

“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龍族的第一高手,嗜血蠱王的持有者”中年人得意的說道,


 

葉凌風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並沒有多說,在他看來,神門嗜血蠱王,在他的精靈蠱王的眼裡,連屁都算不上,


 

“龍傲,你要小心,他的體內也有一隻蠱,十分強大,千萬不要靠近他,他是群英府的主人,天下最強的高 手之一”中年人提醒道,


 

“最強的高手,”龍傲笑了一下,隨後道:“不過是能夠為我的蠱王提供一個好的養料而已,死在我這蠱王之下的高手,不知道多少” 


 

“這麼厲害,”葉凌風這貨撇了撇嘴,看了一眼這個龍傲道:“你的蠱要是真的這麼厲害的話,我還要感謝你呢,來,把你的蠱放過來,我都不還手” 


 

葉凌風這貨一臉挑釁的說道,


 

其實葉凌風心裡也想做一個嘗試,自己體內的這只精靈蠱王幾乎是無敵的存在,到現在遇到的這些蠱,沒有一個不是見到精靈蠱王之後,就變得和孫子一般,動也不動,等著精靈蠱王過來吃,要是遇上一隻和精靈蠱王一樣強大的蠱,會不會有一種以毒攻毒的效果,


 

不過葉凌風實在是不認為這個什麼龍傲的蠱,能夠和覺天的精靈蠱王相提並論,


 

“老大,你可不能掉以輕心啊,嗜血蠱王乃是蠱皇的九個伴生蠱之一,在天苗都是最強蠱之一了”邊上的九聖王說道,


 

“小九子,你這本事是約來越大了”龍傲臉上帶著殺機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