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是抓老婆麼,”嚴不回有些臉紅的說道,



 “二叔,向你這樣很難找到老婆的,你看大叔臉皮多厚,你把她抱著”可可扯著白衣少女的胳膊就向著嚴不回的懷里送,



 “你放開我,你這個卑微的凡人”白衣少女掙扎,想甩開可可,誰知道可可一鬆手,她一下子失去了重心,直接一把撲進了嚴不回的懷裡,



 “啪”白衣少女上去就是一巴掌打在了嚴不回的臉上,隨後怒道:“呸,你這個臭凡人” 



 嚴不回溫香軟玉滿懷,還沒有體驗什麼感覺,就被這一巴掌打的清醒了過來,



 “我和你拼了”少女又張牙舞爪就要對著嚴不回動手,嚴不回被弄的有些驚慌失措,



 別看嚴不回殺人的時候連眼皮都不眨,不過面對大姑娘還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說起來嚴不回現在的情況有些像是葉凌風剛到南都的時候,不過嚴不回這臉皮比起葉凌風來,顯然是太薄了,



 “二叔 你抱著他,她就老實了”可可說的,



 嚴不回聽到這話之後,頓時像是得到了聖旨一般,一把就抱住白衣少女,白衣少女被嚴不回這一抱頓時蒙了,有些反應不過來,



 “咦,果然老實了”嚴不回一愣頓時有些驚訝的看了可可一眼,隨後道:“我還不如一個小丫頭了,” 



 “啪啪啪啪,,,, ,,”少女反應過來之後,頓時連著給了嚴不回十幾個大耳刮子,一下子把嚴不回給打蒙了,



 “不是說不打人了嗎,”嚴不回有些奇怪道,



 “啪啪”白衣少女又是兩個耳光打在了嚴不回的臉上,



 “你這個臭凡人,放開我,放開”少女拼命的撕扯,像是一頭母暴龍一般,嚴不回雖然力氣大,但是還是有些抱不住,



 “可可,怎麼辦啊,”嚴不回問道,



 “這還不簡單嗎,她要是再打你,你就脫她衣服”可可說道,



 “這,,,,,這行嗎,”嚴不回一聽頓時臉色一紅,對女人她還真的沒有辦法,



 “臭凡人,你以為你威脅我就會屈服嗎,門都沒有,啊”白衣少女頓時一聲慘叫,衣服已經被可可扯下來了一塊,頓時臉色大變,



 “二叔,你真沒有用”可可有些鄙視道,



 嚴不回感覺有些天旋地轉,自己竟然讓一個小女孩給鄙視了,不過看起來,這招還真是挺有效,



 嚴不回封住了少女的穴道,隨後?起勇氣說道:“你,,,,,你要再不聽話,我,,,,,我就脫你衣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嚴不回像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說出了這句話,



 少女一聽,頓時臉色一紅,只是憤怒看了嚴不回一眼,隨後低下了頭,



 “嘿嘿,果然不敢打我了”嚴不回笑道,



 “二叔,咱們現在可以走了,你帶上了 一個漂亮老婆,以後再多找幾個,不會比我大叔少的”可可給嚴不回?勁,



 “無恥”白衣少女頓時怒道,



 “再說我脫你衣服”這一次嚴不回倒是沒有要別人教,自己就脫口而出,白衣少女氣的牙癢癢,不過卻不敢說話,他還真怕這個愣頭青一下子就把自己的衣服脫了,對於她一個女孩子來說,這種威脅簡直就是比殺了她還要難受,



 見到少女老實了之後,嚴不回頓時大喜道:“還真是有效果” 



 “你,,,,,,”少女指了指嚴不回,卻沒敢說話,



 “你什麼你,再說我就脫你衣服”嚴不回說道,



 “行啦二叔,咱們還是趕緊去找大叔吧”可可催促道,



 “哦哦,對,咱們還是快走吧” 



 嚴不回抓著白衣少女的手就繼續向著龍峰走去,別看嚴不回這貨五大三粗的,不過這一路上對這個少女還是不錯的,



 “二叔,你能不能快點,怪不得我媽媽說男人見了女人就走不動路”可可走在前面埋怨道,



 “誰說的,不是她走的慢嗎,我肯定快不去來啊”嚴不回一臉無辜的說道,



 “二叔,你就不能抱著她嗎,” 



 “對啊”嚴不回一聽頓時大喜,懶腰就把白衣少女抱了起來,



 “啊”白衣少女尖叫一聲,顯然之前還沒有被男人抱過,頓時大叫道:“你,,,,,,,你幹什麼,” 



 “不許說話,再說話脫你衣服”嚴不回還是這一句,隨後腳下虎虎生風的向著龍峰跑了過去,



 到了龍峰之後,可可老遠就看到了葉凌風正在山頭等著,而葉凌風已經讓龍玉不要跟過來,



 大叔”可可老遠就喊道,



 “嗯,可可,這一路上還安全吧,”葉凌風摸了一下可可的頭,這小丫頭機靈的躲了過去,隨後道:“夏阿姨說,我是大姑娘了,不能讓人亂摸頭,大叔,你就不能長長記性嗎,” 



 “就你還大姑娘,”葉凌風有些不知道說什麼好,不過看到了嚴不回手裡抱著一個姑娘立即跑了過去,隨後道:“大哥,這姑娘怎麼了,是不是受傷了,” 



 “不,,,,不是”嚴不回頓時臉色一紅,



 “不是你抱著人家幹什麼,”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這,,,,,這是可可讓我抱的,說是這樣走的快一點”嚴不回說道,



 葉凌風這貨先是看了一眼嚴不回,又看了看懷裡的姑娘,隨後道:“大哥,你不是看上這個姑娘了吧,” 



 嚴不回臉色潮紅,過了一會兒才吞吞吐吐的說道:“沒,,,,,沒有” 



 “這還沒有,我說大哥啊,你這年紀也該找個媳婦了,就你這樣還說沒有,我一眼就看出來了”葉凌風這貨一本正經的說道,



 “兄弟,你怎麼知道的,”嚴不回有些奇怪道,



 葉凌風這貨這下也算是看出來了自己這個大哥也算是一個愣頭青了,立即道:“大哥,這還不容易嗎,你過來,我跟你說” 



 葉凌風這貨招了招手,示意嚴不回把耳朵貼過來,



 “你能不能先放我下來,”嚴不回懷裡的白衣少女說道,



 “大哥,你還是先把嫂子放下來吧”葉凌風說道,



 “哦哦”嚴不回這才把懷裡的白衣少女輕輕的放下 ,看這架勢,像是手裡拿著什麼寶貝,生怕摔壞了一樣,



 白衣少女臉色潮紅的站在邊上,看這兩個傢伙耳語,雖然她沒有聽到這兩個傢伙說什麼,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不是什麼正經事情,想到這裡不禁又是臉色一紅,



 “二嬸,你臉紅什麼,男人要找老婆,女人也要找老公的”可可說道,



 “二嬸,”白衣少女一聽,肺都要氣炸了,隨後道:“誰是你二嬸,” 



 “你啊,你是我二叔的老婆,自然就是我二嬸了”可可一臉天真的說道,



 “我會將這個無恥敗類碎屍萬段的”白衣少女咬牙,不過她現在渾身的穴道被封死了,根本就跑不掉,



 “要是讓我二叔聽到了,又要脫你衣服了”可可嘀咕道,



 白衣少女一聽,又是臉色一紅,她感覺自己都快要瘋了,隨後向著葉凌風和嚴不回的方向看了一眼,只見葉凌風這貨不停在嚴不回的耳邊說著什麼,一邊說還一邊露出詭異笑容,讓她不禁有些毛骨悚然,



 “明白了嗎,大哥,”葉凌風問道,



 “明,, ,,,明白了”嚴不回點了點頭,隨後走到白衣少女的身邊,牽著她的手道:“咱們先進去” 



 白衣少女被嚴不回牽著像是行屍走肉一般,



 剛走了沒幾步,就看到龍耀帶著一幫龍家僅剩不多的高手走了過來,



 “葉先生,這位應該就是您的兄弟了,跟您長得還真是像”龍耀說了一句之後,又看向了嚴不回身邊的少女,隨後頓時臉色一變道:“仙,,,,,仙姑”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