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玉的父親顯然也是看到了葉凌風,兩人對視了一眼,目光頓時交織在一起。


 

“這位先生,我女兒的病,治好了沒有?”龍玉父親問道。


 

“還沒到十天,你急什麼?就是治好了,她也不是你的女兒了”葉凌風笑道。


 

“你算什麼東西?也敢跟我們八爺這麼說話?”中年人身邊的一個年輕人說道。


 

“我是什麼東西?”葉凌風臉色一冷,手中一道劍氣劃出,騎在馬上的年輕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怎麼回事,一條手臂已經葉凌風斬了下來,整個人一聲慘叫,隨後便從馬上掉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之後,一幫人都是臉色大變,尤其是龍玉的父親,臉色鐵青。


 

九聖王等人更是嚇的瑟瑟發抖,這位老大未免也太衝動了吧?一言不合就動手啊。


 

“你敢殺我天苗的人?”龍玉的父親頓時臉色難看的問道。


 

“天苗怎麼了?了不起嗎?就能把人不當人看嗎?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而你們呢?聖人算不上,也敢到處濫殺無辜?”葉凌風冷冷的說道。


 

此刻的葉凌風站在一幫人的前面,像是一座大山一本屹立在這裡,一幫天苗人都是勃然大怒。


 

“你以為你是誰?聖人嗎?我天苗的事情,還輪不到你管,動手”龍玉的父親的說道。


 

“是” 


 

後面的一群人一聽,立即放出了自己的蠱,一時間十幾隻蠱向著葉凌風飛了過來,這些蠱光點都很弱,有的幾乎看不到,不過光弱了,並不是說這些蠱的實力弱了,相反,這正好說明,這些蠱已經更加強大了,大道內斂無聲無息。


 

葉凌風還是和之前一樣,伸出了手,抓向了一隻只蠱,這些蠱見到了葉凌風的手之後,立即飛了過來,進入了葉凌風的身體,葉凌風嘴角一笑,因為他知道,自己體內的精靈蠱王又可以大發神威了。


 

雖然這精靈蠱是覺天用來箝制葉凌風的,不過確實幫了葉凌風不少忙,至少現在,葉凌風可以傲然的面對這些蠱的攻擊。


 

這些股進入了血液之後,立即向著葉凌風的心臟鑽了進去,和之前幾乎沒有什麼兩樣,精靈蠱王覺醒之後,這些蠱在它面前,簡直就和老鼠見了貓一般,動也不動,等著精靈蠱王來吃。


 

精靈蠱王也不客氣,沒幾下就把這十幾隻蠱吃的干淨,不過讓葉凌風感到奇怪的是,吃了這麼多的蠱,這只精靈蠱王的身體似乎沒有什麼變化,像是一個無底洞一般。


 

“哈哈哈我似乎看到這個小子,最後要被萬蠱噬心,痛苦的死去了” 


 

“蠱本來是可以清除人體內的血液垃圾,也可以淨化人的血液,在醫道上來說,幾乎可以說是無價之寶,可是到了你們的手里之後,卻成了殺人的工具,我想,這不可能是你們聖母的追求吧?”葉凌風臉色平靜的問道。


 

“我苗人自從聖母千年前去世之後,屢遭漢人的欺壓,我們的族人死傷無數,現在我們這麼做,就是為了保護自己”中年人冷冷的說道。


 

“保護自己?”葉凌風冷笑一聲,隨後道:“比起漢人的欺壓,你們天苗人的所作所為,才是天地不容,苗疆千里,現在還有多少人?你們要這麼多的蠱鼎,這麼多的火桑葉,卻不知道他們每天都在死傷,你們卻自以為高高在上是嗎?” 


 

“你一個外人知道什麼?現在的不過是眼前的一些小損失,只要聖母出世,我們就能從新走向輝煌,黑暗的盡頭,便是光明,而黑夜的盡頭,便是黎明不是嗎?”中年人冷笑道。


 

“若是有外敵入侵,你們這麼做,這麼說,的確是沒有什麼,可是你們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讓萬千的苗人成為蠱鼎,用卑鄙和骯髒換來的輝煌又能維持多久?恐怕就是聖母降世,也不會原諒你們這些畜生行徑吧?”葉凌風問道。


 

“其實本來我還想留下你的性命,畢竟你的醫術真的很高明,說不定真的能夠治好丑丫頭,可是現在,我改變主意了,一個人猖狂,就要為自己的猖狂付出代價”中年人臉色平靜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