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劍認主?葉凌風聽到這四個字之後,臉色頓時一變,難道自己真的成為劍主了?

 

 

 

“不用懷疑,你已經成為劍主了,劍與人一樣,皆有尊嚴,主若被辱,劍亦羞愧!你我共為一體。自此之後,你便為主”腦海裡的聲音響起,葉凌風在這巨大的喜悅之中。

 

 

 

自己的內力現在可以隨意的在劍身上游走,用劍身上強大的力量來修養壯大己身,葉凌風現在有一種感覺,這把劍,就像是一個加持,讓他的實力陡然之間強大了起來。

 

 

 

“你我是兄弟,沒有主僕之分,從今往後,你我一體,一榮俱榮。一損俱損”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好小子,果然沒看錯你,也許有一天,你可能達到我上一個主人的地步”劍靈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也是十分欣慰。

 

 

 

葉凌風劍在手,向前走了一步,眼中的殺機愈加濃烈,隨後道:“玄天道人。我說過,我要殺他,無人可以阻攔”

 

 

 

“你不能殺他”玄天道人淡淡的說道。

 

 

 

“是嗎?”葉凌風內力運轉,將自己手中的劍舉向天空,劍身上光滿萬丈,直衝蒼穹。

 

 

 

大師兄嚇的連著退了好幾步,一直退到了玄天道人的身後,這才鬆了口氣。

 

 

 

“死”葉凌風怒吼,一劍斬出,帶起一道光幕,直接對著玄天道人劈了過去。

 

 

 

玄天道人這一次似乎感覺到了危險,臉色也變得凝重起來,手裡的拂塵像是刺猬一般,根根炸立起來,隨後如同瀑布一般,直接射了過來。

 

 

 

“哧”這些拂塵絲被葉凌風的刺天劍斬開。玄天道人臉色一變,用拂塵的柄子擋住了刺天劍。

 

 

 

玄天道人腳下的地面龜裂,整個人周圍形成了一圈氣浪,向著四周擴散過去。

 

 

 

哪位大師兄被這一圈氣浪掃中。整個人倒飛出去,撞在了柱子上,嘴裡不停的向外噴血。

 

 

 

“給我開”玄天道人大怒,將葉凌風的刺天劍掀開,葉凌風感覺一股巨力傳來,將劍身向上一揚,順勢卸去了力道。

 

 

 

“葉凌風,你敢傷我徒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