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父,你能告訴我,你怕的那個人究竟是誰嗎,”岳秋冷有些奇怪道,

 

 

 

“一個不該存在於這個世上的怪物罷了,當年天辰帝國的覆滅,其實就是和這件事情有關,要不然的話,哪裡輪到他夏天成上位,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帝國已經不復存在,但是有人還在做著皇帝夢,沒有玄天,他們現在早就已經不知道埋在那個土堆裡了,現在把我當下人,呼來換去,真以為我收拾不了他們,”玄天道人面色陰沉的說道,

 

 

 

聽到玄天道人這話之後,岳秋冷隨後才小聲的問道: “師父,所以你才借葉凌風的手殺了他們,然後讓他們去對付葉凌風,”

 

 

 

“不錯”玄天道人說道,

 

 

 

“可是,要是葉凌風死了怎麼辦,”岳秋冷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問了出來,因為他對葉凌風還是有些好感的,

 

 

 

“葉凌風背後有覺天保著,暫時死不了”玄天道人十分肯定的說道

 

 

 

 

 

 

這一下倒 是讓岳秋冷有些奇怪道:“為什麼,師父,要是有老傢伙出手的話,難道還殺不了他,”

 

 

 

“你真的以為帶著覺字的就一樣厲害嗎,我告訴你,根本就不是這樣,覺天是覺字輩的佼佼者,也可以說是其中最強的存在,這些年來,那些老傢伙不是投奔了這些王者,就是建立了自己的聖地,可是覺天卻什麼都沒有做,只是讓柳葉培養了一個葉凌風,你還不明白嗎,葉凌風就是覺天唯一的希望,你說覺天會讓葉凌風有危險嗎,”

 

 

 

岳秋冷的眼神一亮,現在他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師父會這麼肯定葉凌風沒事了,

 

 

 

“那師父,你會告訴他一僧的下落嗎,”

 

 

 

“會”

 

 

 

“,,,,,,,,”

 

 

 

葉凌風和唐老爺子酒足飯飽之後,兩人坐在院子的石凳上聊天,

 

 

 

“爺爺,等下我給你藥一定要吃啊,最多一個星期,你就能變回四十歲這樣子了”葉凌風說道,

 

 

 

“我知道了”

 

 

 

而此時的宋紫晶確是盯著手裡的藥方看了起來,隨後不禁有些感嘆道:“這柳青云不愧為一代醫聖,竟然能夠想出這個法子,倒是與我們玄天峰的長生道有些相似”

 

 

 

“長生道,”葉凌風一愣,隨後道:“道家有幾大流派,其中的一支就是長生道,只是我不知道這長生道是怎麼修煉的”

 

 

 

葉凌風這話意思很簡單,就是想要知道這長生道是怎麼修煉的,因為這個東西確實讓人好奇,玄天道人和擎天道人本來是?名的,可是擎天道人明顯已經沒落了,實力和玄天道人差距很大,而且開起來也很年輕,像是正值巔峰一樣,

 

 

 

一開始葉凌風都沒有反應過來,現在想來,很可能就是這個長生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