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帶你去見他吧”玄天道人說完之後,已經轉身離去,

 

 

 

“你們兩個在這裡等我,我去去就來”葉凌風說道,

 

 

 

“知道”葉天辰和季無傷兩人同時點了點頭,這兩個傢伙完全不像是人,倒是像是兩把兵器一樣,立在廣場上,

 

 

 

玄天道人出了院子之後,順著山間的小路,走到了一座山峰上,老遠就能看到一座院子,

 

 

 

隱隱能夠看到院子門口有一個老者,正在打太極,葉凌風的眼力很好,一眼就看出了這個人正是唐老爺子,

 

 

 

在這些爺爺輩的人之中,葉凌風最喜歡的就是唐老爺子,因為唐老爺子有骨氣,而且始終維護他,

 

 

 

“我走了”玄天道人說完之後,已經一閃身消失在了原地,

 

 

 

葉凌風順著小路走了上去,

 

 

 

此刻的小院子裡,唐老爺子滿面紅光,打完了一套太極拳之後,就有一個女人上來,端著一個盤子,盤子裡有一杯茶,還有一條毛巾,

 

 

 

“紫晶啊,你能不能 別這樣對我,”唐老爺說道,

 

 

 

看的出來,唐老爺子在這裡過的很幸福,

 

 

 

令葉凌風感到奇怪的是,這個女人看起來很年輕,應該不會是唐心怡的奶奶吧,

 

 

 

不過想想玄天道人看起來也只有四五十歲,葉凌風感覺有些不確定,

 

 

 

“爺爺”葉凌風喊了一句,

 

 

 

唐老爺子一聽,身體頓時僵住了,過了許久才回過身來,看到葉凌風之後這才反應過來,

 

 

 

“小風,”唐老爺子眼中有些難以置信,又看了一眼,確定是葉凌風之後,這才激動的說道:“你怎麼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