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畜生,誰想殺你了,我要是想殺你的話,那天晚上在山洞門口弄死你,誰又能知道,我是傻逼啊,等到你回去了,在當著人的面把你殺了,讓你們來找我報仇,”葉凌風問道,

 

 

 

“就是你,葉凌風,你不要想狡辯了,我看的清清楚楚,你的臉,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

 

 

 

“扯吧你”葉凌風也是有些惱火,

 

 

 

說實話現在葉凌風這貨心裡也是十分奇怪,為什麼會遇上這種事情,控神術和醫術一直以來都是他應對誤會的兩大法寶,從來沒有失手過,可是今天,竟然一下子都失手了,

 

 

 

“葉凌風,你還有何話說,”壯漢看向了葉凌風,邊上的人都是不懷好意的看著葉凌風,

 

 

 

“我說了不是我幹的,你們要是不相信,我也沒辦法”葉凌風這貨說道,

 

 

 

“琪琪和二長老兩人都指認你,你還有什麼話說,”

 

 

 

“這肯定是有人冒充我啊”葉凌風這貨看了一眼這個壯漢,隨後 道:“我說你豬腦子啊,你也不想想,我要是真的想殺那兩個老傢伙的話,我幹嘛不連琪琪一塊殺了,那樣不是更好嗎,你們都是高手,也應該知道,憑我的本事要是想殺琪琪的話,一招就夠了,我還留著他來指認我,”

 

 

 

眾人被葉凌風這話一說也是有些迷茫起來,就連琪琪自己也是眼睛陰晴不定,露出了猶豫之色,

 

 

 

“還有你這個老貨”葉凌風指了指這個二長老,隨後道:“剛剛可是我把你救活的,我要是想殺你,幹嘛還要把你留著來指認我,你大哥武功還在都死了,你這個已經被廢了武功的,怎麼沒被殺,”

 

 

 

這下眾人也是更加的疑惑的起來,

 

 

 

“你胡說,是小花救了我”二長老顯然對葉凌風心懷恨意,

 

 

 

“小花看見他傷你了嗎,”柱子問道,

 

 

 

“看到了,要不是小花突然竄出來的話,我已經沒命了”二長老立即說道,

 

 

 

柱子看了一眼葉凌風,隨後又看了一眼小花問道:“小花,昨天晚上是他要去殺二長老嗎,”

 

 

 

斑斕猛虎一聽,頓時搖了搖頭,隨後尾巴豎起來打了一個彎,指向了村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