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老貨嘴裡叼著的不是別人,正是昨天晚上被抬走的二長老,不過顯然這個二長老已經快沒命了,

 

 

 

“砰砰砰,,,,,,”敲門聲響了起來,葉凌風不禁眉頭一皺,

 

 

 

就在這時,柱子和岳秋冷兩人也是從屋子裡走了出來,看到老虎嘴裡叼著人,頓時驚道:“這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啊,這老虎叼著人進來,我哪裡知道,”葉凌風這貨說道,

 

 

 

柱子沒有回答葉凌風的話,而是先開了門,一開門之後,柱子不禁眉頭一皺,因為這個村里的人幾乎都來了,每個人的手裡都拿著兵器,

 

 

 

“這是怎麼回事,把你們的東西放回去,要不然的話,驚動了外面的人,後果不堪設想”柱子急道,

 

 

 

說起來柱子這些人躲在這個山村裡,一年到頭都是拿著農具,至於兵器都是不許拿的,沒想到今天這些人竟然全部拿了出來,

 

 

 

“王子殿下,請你為我師父做主”壯漢說道,

 

 

 

“不 ,王子殿下,請你做主”

 

 

 

“,,,,,,,”

 

 

 

後面的人頓時喊了起來,這一下柱子眉頭一皺,隨後問道:“怎麼回事,”

 

 

 

“是他”壯漢直接指向了葉凌風,隨後道:“他昨天晚上過來,殺了我師父,還有二師父”

 

 

 

“啊,大長老死了,”柱子頓時吃了一驚,那個大長老可是前朝的將軍,實力超群,怎麼會死了,”

 

 

 

“是的,肯定是昨天晚上,我二師父指認他,他懷恨在心,所以殺了我師父,我師父一生為天辰帝國效力,不能死的不明不白,王子殿下,你必須要給我們做主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