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袍人從車上走了下來,看了一眼葉凌風,隨後道:“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馬老先生,你真的聽不懂嗎,之前我就有些奇怪,前朝雖然沒落,最終滅亡,可是這一年來,也見過不少的前朝高手,個個武藝高強,而馬老先生身為前朝的國師,怎麼可能會就這麼輕而易舉的死了,而且還是死在了所謂趙家人的手裡,就是趙文天也只是三流貨色”葉凌風冷冷的說道,

 

 

 

“你到底想說什麼,”黑袍人有些不耐煩道,

 

 

 

“想說什麼,難道你還不清楚嗎,天辰帝國,兩大國師,張元初應該就是玄天道人,身為二道之一的超級高手,另一個國師,馬文斌又怎麼會是一個廢物,”葉凌風握緊了拳頭,一臉憤怒的說道,

 

 

 

“哈哈哈哈,,,,,,,,沒想到真被你認出來了”黑袍人一把扯掉了臉上的面罩,露出了一張蒼老的面孔,鬚髮皆白,在風中飛舞,加上那一身 黑色的長袍,看起來飄逸出塵,葉凌風這才明白,當初為什麼自己會看不穿這個老傢伙的修為,哪怕是現在,如果對方想隱藏的話,他也絕對發現不了,

 

 

 

“果然是你,馬老先生,我都以為你死了,還讓四大家族的人給你披麻戴孝,沒想到你活的好好的”葉凌風淡淡的說道,

 

 

 

那時候葉凌風就覺得奇怪,馬文斌的屍體被抬回來的時候,臉上已經血肉模糊了,現在想來,肯定是當初馬文斌自己做的手腳,找了一個替死鬼,葉凌風的心裡不禁覺得,這個世道真是險惡,一個接著一個的意外,都是一個個的騙局,

 

 

 

不過見到馬文斌之後,葉凌風卻心裡卻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雖然現在馬文斌看起來是為天神殿做事,可是葉凌風卻沒有見到他出手過,雖然是敵對方,可是之前馬文斌可是送過他一個寶庫,

 

 

 

“唉,有些事情,也是逼不得已,你現在已經今非昔比,坐擁群英府,天下年輕一輩之中,獨占鰲頭,真是長大了”馬文斌像是一個長輩一般,說話十分客氣,

 

 

 

不過葉凌風心裡卻還是有些提防,過了一會才問道:“馬老,你當初為什麼這麼做,”

 

 

 

“有些事情,也不方便跟你說,不過你記住,我對你沒有惡意就是了,當初我也確實想去京城找一個仇家,也確實是抱著必死之心,可是誰知道這其中發生了變故,我也就活下來了”馬文斌嘆了口氣,

 

 

 

“好吧,希望您老人家不要與我走到對面”葉凌風最後沒有選擇動手,準備轉身離開,

 

 

 

“你是想找玄天嗎,”馬文斌問道,

 

 

 

葉凌風一聽,立即轉過身來,隨後道:“是的”

 

 

 

“原來是這樣,玄天的脾氣很古怪,不過有一點,他喜歡豪氣之人,也許這會對你有幫助”馬文斌說道,

 

 

 

“好的,我記下了”葉凌風點了 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