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幹嘛?”葉凌風這貨有些無語道。

 

 

 

“看來我的話你是不打算聽了是嗎?葉凌風我告訴你,你要是沾上了他們,你肯定會被捲進去的”岳秋冷再次忠告道。

 

 

 

“你以為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嗎?”葉凌風問道。

 

 

 

聽到這話之後,岳秋冷一愣,隨後道:“你看出來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看錯,雖然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像是農民,可是他們的實力,他們用的東西,甚至是他們的談吐,你覺得有一點農民的樣子嗎?”

 

 

 

岳秋冷一愣,隨後道:“他們不是農民是肯定的,不過你也不要瞎想了”

 

 

 

“行啦,你就不要說這些了,捲進來,捲進來,怕就卷不進來了?不過你也不要太過擔心,我現在除了對拜師感興趣,對別的都不感興趣”葉凌風說道。

 

 

 

說實話,葉凌風也只是好奇心的驅使,不管是誰,遇上這種詭異的事情,恐怕都會好奇。

 

 

 

“那就好,我還以為你忘了來的目的呢”岳秋冷說道。

 

 

 

“我忘了誰也不會忘了我老婆們的”葉凌風這貨理所當然的說道。

 

 

 

沒多久柱子就回來了,這一次帶回了一隻梅花鹿,又在火上烤了回來,似乎是一定要讓葉凌風吃的過癮一般,這只梅花鹿倒是夠大,三人一直吃到酒店,兩壇子的花雕醉已經一點不剩了。

 

 

 

“兩位兄弟,我這裡實在是是簡陋了一些,對不住了”柱子顯然有些不好意思。

 

 

 

“沒事,我感覺這里挺好的,空氣也好”葉凌風這貨吃了人家的,自然不好多說。

 

 

 

岳秋冷趕了一天的路,早就累的不行了,加上又喝了點酒,很快就睡著了,柱子也是馬上就睡著了。

 

 

 

葉凌風躺在床上,確是怎麼也睡不著,因為心裡的事情很多,牽掛也很多,而且這個村子給他的感覺也不是很安全,總覺得冥冥之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左右他。

 

 

 

就在葉凌風思考的時候,柱子悄悄的從床上爬了起來,隨後鬼鬼祟祟的出了屋子。

 

 

 

葉凌風立即跟了上去,柱子出了門之後,頓時加快了速度,向著後山跑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