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圖刻?”葉凌風一驚,趕緊把自己上次得到的圖刻拿了出來,這還是那個郭血衣為了保命給他的。

 

 

 

看到葉凌風手裡的圖刻之後,王八卦這老貨眼都直了,隨後激動的問道:“這東西你哪裡來的?”

 

 

 

“就是我去滅天神殿在郊外的老巢的時候,得來的啊”葉凌風毫不在意的說道。

 

 

 

“給我看看”王八卦這老貨一把搶過來,隨後激動的看了一眼,像是得到了什麼寶貝一般,捂在手心都怕丟了。

 

 

 

葉凌風雖然知道這個東西來歷不凡,可是也沒有想過會讓王八卦這老貨這麼動心。

 

 

 

“小子,這樣,我拿地之火精,和你換這塊圖刻,你看怎麼樣?”王八卦這老貨激動的問道。

 

 

 

“不怎麼樣”葉凌風這貨立即回絕。

 

 

 

這些圖刻的作用他可是知道的,之前的時候,就是這種圖刻救了他的命。

 

 

 

“我說小子,你以為是我老人家佔你便宜啊?咱們這是各取所需,只要你給我這塊圖刻,我立即用我的地之火精給你在群仙酒樓那邊布下守天大陣,絕對能保護你老婆的安全,你要是不信的話,可以去問夏聖”

 

 

 

看到王八卦這老貨大義凜然的樣子,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的看了夏龍成一眼。

 

 

 

其實葉凌風的心裡已經動心了,因為這個圖刻對於他其實沒有多少作用了,倒是王八卦這老貨手裡的地之火精,要是布下一個守天大陣的話,他也可以放心了。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葉凌風有些疑惑的問道。

 

 

 

“這個東西認識的人恐怕沒有幾個,就是覺天那些人也只是認識根本就不知道怎麼用,有人看到它裡面有能量,就以為是什麼能量載體,其實這個東西是可以改變人的命運的東西,可以改變根骨,讓一個凡人變成一個修煉奇才,你說這個東西有多重要?”王八卦這老貨說道。

 

 

 

“什麼?可以改變人的根骨?”夏龍成聽到這話之後,都是吃了一驚,要知道夏龍成可是夏聖啊,泰山崩於前都面不改色,現在竟然露出了這樣的表情。

 

 

 

“是的,這裡面的能量也是改變根骨用的,不過對於超過二十歲的人來說,這個東西已經沒有什麼用了”這老貨又補充了一句。

 

 

 

不過這一下倒是讓葉凌風想了起來,自己當初被天魔刺刺中之後,已經傷了本源,這是他的體質的根本,後來又讓弒神刺扎了一下,那時候葉凌風自己都已經絕望了,可是沒有想到最後吸收了圖刻裡面的力量之後,竟然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