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舉世皆敵又何妨?

 

 

 

雷金威聽到這話之後,眼中露出了絕望之色,葉凌風這是瘋了,徹底被他整瘋了。

 

 

 

“父親,救命啊”雷金威慘叫,只能呼喚他那個坐在地下的父親。

 

 

 

“葉凌風,你要斬盡殺絕嗎?”就在這時,地下傳來了雷天恒的聲音,葉凌風沒有回答,直接一劍將雷金威的一條胳膊斬了下來作為回應。

 

 

 

“從今天開始。我要保護我的老婆,誰敢動我老婆一下,我滅他全家,雷天恒,你要是能出來,早就出來了,何必要當縮頭烏龜?”葉凌風冷聲的問道。

 

 

 

果然,被葉凌風這麼一說之後,雷天恒的聲音沒有了,他不敢出來,一旦出來了,他付出代價將是不可估量的。

 

 

 

“葉凌風,有朝一日,我若出去,定會殺你”雷天恒憤怒的聲音傳來,只是葉凌風卻有些不屑道:“等你出來的時候,已經不會再有向我挑戰的機會了”

 

 

 

“狂妄”

 

 

 

“我就是狂妄怎麼了?從今天開始,你雷家人若是敢踏出這裡一步,我讓他屍骨無存,不信你儘管可以試試,雷天恒,安心的當你的縮頭烏龜吧”

 

 

 

葉凌風說完之後,直接把目光轉向了雷金威,雷金威的眼中露出了恐懼之色,這一刻他才醒悟過來。自己的父親是救不了自己的,為了自己,兒子算什麼?

 

 

 

“其實你真的很可憐,看到自己的親生父親見死不救,也許比殺你還難受,現在我改變主意了”葉凌風說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雷金威感覺自己的心裡一陣刺痛,就連葉凌風說不殺他,他都沒有絲毫的喜悅。

 

 

 

“為什麼要放過我?”雷金威問道。

 

 

 

“因為你是清依的舅舅,我不能殺你,若是別人,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不過人和畜生始終是有分別的,修煉,修仙,修道?難道就是為了修的讓自己六親不認,修到讓自己變成畜生?虎毒尚不食子,況呼人?”葉凌風十分平靜的說道。

 

 

 

“我”雷金威想要說什麼,可是卻沒有說出口,葉凌風一腳踢在了雷金威的丹田上。雷金威感覺自己的丹田爆裂開來,內力隨之宣洩,整個人都像是一下子蒼老了幾十歲一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