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難道不是嗎?你剛剛先是看了一下我的衣服才這麼說的”水清依說道。

 

 

 

聽到水清依這麼一說,王八卦這老貨臉色確實一變,因為水清依的衣服沒有來得及換,上面還有兩個破洞,還有不少血跡,要知道一個漂亮的女孩子,跟葉凌風在一起,怎麼可能受傷?

 

 

 

要是受傷的話。那就肯定是遇到麻煩了!

 

 

 

“小子,你這小媳婦比你聰明的多了”王八卦這老貨在葉凌風的身上拍了兩下,隨後撒腿就想跑,不過卻被葉凌風這貨一把抓住了。

 

 

 

“老王八,你先等一下,我有事情要和你說”葉凌風一臉認真的說道。

 

 

 

“什麼事情?”王八卦這老貨有些警惕,隨後道:“小子,你不會是又想打我地之火精的主意吧?”

 

 

 

“你都想哪去了?我想問你,你認識那個傳說之中的一僧嗎?”葉凌風問道。

 

 

 

王八卦這老貨臉色頓時變了一下,隨後道:“你問這個乾什麼?那個老和尚早就死了”

 

 

 

葉凌風顯然是不相信,因為王八卦這老貨剛剛的表情已經把他出賣了。

 

 

 

“我不相信,為什麼那麼多的高手沒死,偏偏排名第一的死了?”葉凌風問道。

 

 

 

“小子,那我就告訴你吧,那個老傢伙當初就是因為捲入了這件事,所以才死的”王八卦這老貨說道。

 

 

 

“什麼事情?”葉凌風有些奇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