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啊”這小丫頭一點都不怕葉凌風這貨,張開白嫩嫩的小手,就要來和葉凌風交手。

 

 

 

說起來這個小丫頭也是一個怪胎,屁大點的玩意,實力確是非同小可,早上的時候,馬候逗弄了這小丫頭一下,結果被她一巴掌拍的睡在地上,好不容易才爬起來。

 

 

 

讓馬候這貨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練武的料了。

 

 

 

“好啊,我先試試”這貨伸出手,就衝著可可圓鼓鼓的腮幫抓了過去,可可這小丫頭一看,直接就是一巴掌拍了過來。

 

 

 

葉凌風這貨頓時臉色一變,因為他竟然聽到了氣爆聲,這個小丫頭才多大點,就有這麼大的爆發力。

 

 

 

“當”兩人的手撞在一起,像是兩塊鐵片碰撞一般,發出了清脆的響聲。

 

 

 

可可縮回了小手,隨後鼓著腮幫道:“大叔還是那麼厲害”

 

 

 

“你才屁大點,要是長大了,那還得了?”葉凌風這貨有些無語,要是你這麼點小玩意都能打過我的話,那咱以後還混不混了?

 

 

 

“你才屁大點,大叔,你竟敢罵我,我去找我爺爺來收拾你”小丫頭說完就跑了。

 

 

 

葉凌風倒是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而是朝著柳青雲走了過去。

 

 

 

“爺爺,這是我三個弟子,都是學醫的,能不能讓他們加入你的藥部,跟你學習一下?”這貨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