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為我所用這四個字之後,水清依頓時臉色一變,隨後才說道:“外公,你若是想讓他幫忙的話,他肯定可以的,但是如果要是想把他變成一個只會服從你命令的人,那是肯定不可能的”

 

 

 

不得不說,水清依對於葉凌風的性格分析的很透徹,這貨只要是老婆的事情,他都會義不容辭的幫忙的。

 

 

 

“要他幫忙?我雷天恒還沒有到那個地步”雷天恒冷笑道。

 

 

 

聽到自己外公這語氣之後,水清依感覺很不妙。

 

 

 

“我只是一個後背,阻止不了你什麼,不過我不會幫你把他騙來”水清依說道。

 

 

 

雷天恒一愣,隨後頓時怒道:“你說什麼?不要忘了,你是我雷家的後人”

 

 

 

“雷家的後人?”水清依冷笑一聲,隨後道:“從小到大,無父無母,一直都是活在恐懼之中,雷家給過我什麼?你這個外公在我來這里之前,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有你這樣的一個人存在,現在一見面,就要讓我去做這種事?我聽說雷大將軍縱橫夏國,一身上陣,所向披靡,乃是蓋世英雄,如今卻要以我一個女人來威脅,笑話”

 

 

 

雷天恒一聽,臉色頓時一變,隨後一把抓起了水清依,隨後怒道:“不要以為你身上流著我雷家的血脈,就能對我這麼說話”

 

 

 

“呵呵,我跟你這麼說話不是因為身上有雷家的血脈,而是你們讓我深深的感到失望,沒有感覺到絲毫家的溫暖,有的只是一些卑鄙小人,我的親舅舅被人威脅,要拿我換命,我的外公要讓我去設計陷害自己愛的人,雷家給了什 ?就給我這些嗎?”

 

 

 

水清依的表情越來越冰冷,像是一塊冷冰冰的石頭。

 

 

 

“你說什麼?”雷天恒一把抓住了水清依的脖子,眼中殺機大盛,隨後冷冷道:“你敢這麼跟我說話?”

 

 

 

“跟你這麼說話怎麼了?要殺我麼?來啊,我等你來殺,雷天恒,雷大將軍,蓋世英雄?不過是蒙蔽了世人的一個卑鄙小人,為達目的不折手段,剛剛那個聶子軒明明是想害死你兒子,可是你卻不敢動他,說的好聽,給誰面子?呵呵,等你兒子死了,是不是你也不會在意,因為在你的心裡只有利益,何來親情?”

 

 

 

“何來親情?”雷天恒的手一鬆將水清依放了下來,隨後冷聲道:“其實你說這麼多,又有什麼用?這世上的人若不心狠手辣,最後還不是死?”

 

 

 

“有人就可以”水清依毫不示弱道。

 

 

 

“你說的是那個葉凌風嗎?好啊,那咱們就試試”雷天恒說著就手一劃,從水清依的頭上斬落了一撮秀發,隨後手一揮斷龍門頓時抬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