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買下了東西之後,美女服務員用盤子端過來,送到了唐家的包廂裡,唐心怡率先把東西拿過來,翻來覆去的看了幾遍,這玩意黑漆漆的,表面很光澤,裡面有一副圖刻。裡面有一個古代女子,手裡拿著一個火把。

 

 

 

“這東西有什麼用?”唐心怡問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葉凌風搖了搖頭。

 

 

 

“什麼?你不知道?就把十幾億花出去了?”唐心怡有一種想要掐死這個傢伙的衝動。

 

 

 

“是啊,不過心怡老婆,這個東西我父親也有一塊,我見過,有一次我問他,他說這個東西有大秘密”葉凌風解釋了一下。

 

 

 

唐心怡聽到這貨又提起自己的爸爸,不禁有些無語,現在這個傢伙是唐家的女婿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了,唐心怡心裡也清楚,這次唐家能躲過這一劫,多虧了這個傢伙。所以這傢伙就算花心,唐心怡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自己未來的公公都沒有見過。

 

 

 

“哦,給我看看”唐老爺子也把那玩意拿在手裡,看了半天,也沒有看出啥來,不過他倒是不覺得虧,到了唐老爺子這個年紀,對於錢財早就看淡了,而且葉凌風的父親能夠培養出葉凌風這樣的高手來,加上那一身出神入化的醫術,絕對是個高人。

 

 

 

“你趕緊把他收好,十幾億買的”唐心怡說道。

 

 

 

“我知道啦心怡老婆,等下我給你幾十億”葉凌風說道。

 

 

 

現在葉凌風大概也算是了解了,地皮十幾億,還有那些藥材自己看著沒用的,都可以賣了。

 

 

 

“幾十億?”唐心怡一愣,隨後道:“別開玩笑了”

 

 

 

“沒有啊,心怡老婆,我真的有幾十億的,你看這是地契,應該能賣不少吧”葉凌風將手伸進了懷裡,拿出了那張地契。

 

 

 

唐心怡拿過那個地契一看,上面都是繁體文字,眉頭一皺道:“這是什麼古董?還是哪位皇帝的書法?能值幾十億?”

 

 

 

“心怡老婆你好笨啊,我都說了是地契了”葉凌風又強調了一遍。

 

 

 

這次唐心怡倒是聽清了,想了一下才明白地契的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