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你要買這個玩意?”唐心怡瞪大了眼,隨後沒好氣道:“不買,這個拍賣會我也來過兩次,這東西五十萬都沒有人要現在降成十萬了,說明根本就是一個沒用的東西”

 

 

 

果然沈守成說到這玩意之後,不少人都無動於衷,有些不耐煩。

 

 

 

“我說沈老頭。這玩意你們怎麼每次都拿出來?乾脆扔了算了,上次還起價五十萬呢,這次又十萬了”一個胖子不滿道。

 

 

 

“就是,上次賣出去之後,人家又賣回來了,現在怎麼還拿出來?”

 

 

 

不少人都是這裡的常客,都開始抱怨。

 

 

 

“我出二十萬”一個女人的聲音的傳了出來,不過這聲音一出來,就立馬吸引了大批人,畢竟能看上這玩意的,一定是個愣頭青。

 

 

 

不過眾人都沒有看到人,因為聲音是從包廂裡發出來的,根本就看不到人。

 

 

 

“我出一千萬”葉凌風說道。

 

 

 

寂靜!整個大廳裡都是沒有人說話了,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就連管拍賣的沈守成都是臉色一愣,隨後瞄向了包廂,看到是唐家的之後,這才好了不少,趕緊說道:“這位先生出了一千萬,還有加價的嗎?”

 

 

 

包廂裡,唐心怡氣的不得了咬牙道:“你瘋了?”

 

 

 

“才一千萬嘛,心怡老婆,出少了,不符合我的身份”葉凌風覺得沒什麼。

 

 

 

“你有錢嗎?沒錢亂叫等會別指望我拿錢,人家也就加了十萬,你竟然一下子出到一千萬,你不知道鍋是鐵打的嗎?”唐心怡怒道。

 

 

 

其實唐心怡哪裡知道,對於這貨來說,錢還真沒什麼概念,他自己給人治病都是一千萬起步,要不然也不至於到現在身上一分錢沒有了。

 

 

 

“好了,心怡,既然小風喜歡就買下來吧”唐老爺子也有些意外,但是還是決定幫葉凌風買下來,虧就虧了,再說了,葉凌風看上的東西,他還是有些期待的,畢竟剛剛那顆三百年的人參拍賣的時候,這傢伙都要睡著了。可見現在這個東西,在葉凌風的眼里肯定要比剛剛那個三百年的人參要值錢的。

 

 

 

“敗家子”唐心怡沒好氣的轉過頭,只是唐心怡還沒有抱怨完,就又聽到了一個聲音:“兩千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