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甜甜追悔莫及,苦惱不已,也不掖著藏著了,直接把懷裡的兩個大號的夜明珠拿了出來,擺在自己的車前面。別說還真的跟許多車上的裝飾品差不多。

 

 

 

“甜甜,這東西價值連城,你可要收好,弄不好的話,會被壞人給惦記上”林秋月勸說道。

 

 

 

“知道啦月姐,我肯定收好”韓甜甜應了一句。看起來心不在焉,林秋月有些不放心,這丫頭也太瘋了。

 

 

 

“師父,天已經快要黑了,咱們還是找個地方吃飯吧”韓甜甜看了一眼天色說道。

 

 

 

“校花姐姐,咱們去吃飯吧”

 

 

 

“不用了,我要回宿舍睡覺了,今天都累了一天了”林秋月確實有些累了,不過更重要的是為了甩掉葉凌風這根尾巴。

 

 

 

“好啊,看來今晚我也要去你們宿舍睡了”葉凌風倒是覺得無所謂,不管在哪裡,只要有老婆陪著就好。

 

 

 

林秋月以為自己聽錯了,這貨竟然要去她們宿舍睡,其實林秋月雖然有宿舍,但是已經快有半年沒去住過了。今天去宿舍睡就是因為人多,自己能安心點。

 

 

 

“葉先生,請你尊重我一下”林秋月冷著臉道。

 

 

 

“校花姐姐,我一直尊重你啊”葉凌風覺得有些難以理解。

 

 

 

“我只是說給你一個追求我的機會,機會明白嗎?我現在還沒有接受你,就算是接受了,也要等結婚之後再說”林秋月臉色一紅,感覺跟這貨說話有些費勁。

 

 

 

“是嗎?可是心怡老婆,還有警花姐姐也沒有和我結婚,都是和我睡一起啊”葉凌風奇怪道。

 

 

 

林秋月一聽。頓時俏臉一變,這才想起來這貨外面不少女人,現在還來貼著臉追自己,頓時怒道:“葉先生,你當我們女人是什麼?玩物嗎?你都有老婆了,還有幾個小三,為什麼還要來糾纏我?我知道你葉先生厲害,能夠翻雲覆雨,可是我林秋月不稀罕,不稀罕”

 

 

 

林秋月狠狠的拽了一下車門,沒有打開,滿臉怒氣。

 

 

 

“校花姐姐,你誤會啦,他們都是我老婆,沒有小三啊”葉凌風覺得有些奇怪道:“我爸爸說老婆多的男人,才叫有魅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