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鍾雪嬌又向下翻了幾頁,看到了一張動態圖片,圖片上的葉凌風坐在椅子上,隨手一扔,那帖子飛快的插進了牆裡。

 

 

 

“是他?”鍾雪嬌捂著嘴說不出話來,邊上的高盼盼也兩眼放光忍不住驚嘆道:“哇好帥哦”“哎哎,秋月,你能不能跟他說說,讓他收我為徒吧”高盼盼激動道。

 

 

 

“還有我,哪怕學點防狼術也好啊”

 

 

 

看著兩個兩眼放光。一臉花痴的室友,林秋月覺得自己連最後一個安全的地方,都不安全了,這是怎麼了?一個花心的男人,不是應該成為女生的公敵麼?

 

 

 

“你們沒病吧?”林秋月問道。

 

 

 

“沒有啊,秋月,你知道嗎,這樣厲害的男人,現在可是很少能找到了”

 

 

 

“是啊,你看這多帥啊”高盼盼現在還一臉花痴的盯著那張動態圖片。

 

 

 

林秋月感覺自己的世界觀都被顛覆了,沒好氣道:“你們兩就花痴吧,我睡覺了”

 

 

 

林秋月實在是受不了了,走進了洗手間,準備洗個澡睡覺。

 

 

 

兩個女生也沒有理會她,不停的翻著校園論壇裡的帖子,搜索葉凌風的照片,傳來一陣陣的花痴的聲音。

 

 

 

“咚咚咚......”敲門聲響了起來。

 

 

 

“盼盼,你去開門”鍾雪嬌一邊說,兩隻眼睛還盯著電腦,高盼盼十分情願的去開了門,一開門見到一個男生,看到這個男生之後,高盼盼頓時眼前一亮,剛剛還看了好幾張的葉凌風的照片。

 

 

 

“是你......”高盼盼見到心中偶像,有些緊張。

 

 

 

“你認識我嗎姐姐?我是來找校花姐姐的”葉凌風倒是顯得很有禮貌,對於這貨來說,只要跟自己老婆有關係的,他都很有禮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