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這貨最終還是選擇了妥協。

 

 

 

三人都是一愣,有些不明白,這貨怎麼到這個時候鬆口了?難道是怕了?不過依照這貨的本事,能讓宿管阿姨都睡過去,要是讓他們都睡過去的話,也不是難事,到時候在挨個.....

 

 

 

想到這裡,三人都有些後怕。

 

 

 

“這可是你說的”林秋月怕這貨反悔,隨後趕緊接著道:“雪嬌,你今晚和我擠擠。我的房間給你睡”

 

 

 

“好吧”葉凌風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是還是去了林秋月的房間睡了。

 

 

 

三人一陣尷尬,都是各自回到屋裡,林秋月和鍾雪嬌回到屋里之後,趕緊反鎖上了門,這才鬆了口氣。

 

 

 

“雪嬌,是不是你們搞的鬼?”林秋月問道。

 

 

 

“這個.....”鍾雪嬌還沒說,不過林秋月看她那不好意思的樣子,就知道是這丫頭搞的鬼。

 

 

 

“鍾雪嬌,我和你拼了”林秋月拿起枕頭向著鍾雪嬌扔了過去,鍾雪嬌也不示弱,接過枕頭,一把將林秋月按倒在身下笑道:“嘿嘿,小美女,沒便宜哪位大俠,是不是要便宜我啊?”

 

 

 

“呸,你連他都不如”林秋月被她壓在身下,也不堪示弱翻了一個身,又把鍾雪嬌壓在身下。

 

 

 

“是嗎?那我把他叫進來,你還是和他睡吧”鍾雪嬌說道。

 

 

 

“鍾雪嬌,你要是再說這樣的話,我就和你絕交”林秋月一本正經的吼道。

 

 

 

兩人打鬧了半天,看看時間也不早了,這才收拾了一下沉沉的睡去,林秋月這一天來累的不輕,先是跳樓,又是去寶庫,折騰了半天,累的不得了,睡到半夜起來上廁所,感覺頭昏腦漲的,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房間,爬上床又是沉沉的睡去。

 

 

 

只不過林秋月睡夢中感覺一直胳膊箍住了自己的纖腰,迷迷糊糊道:“雪嬌,我說你能不能不要這樣色,我是女的”

 

 

 

林秋月推了一把自己腰間的手,沒有推掉,睏意上來,又沉沉的睡去,到了第二天一早,林秋月聽到學校的鈴響了,這才迷迷糊糊的睜開眼,誰知道一睜眼,就看到了一張略顯青澀的面孔,正一臉笑意的看著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