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笑什麼啊,這些人是不是都有病啊?”這個傢伙絲毫沒有被打的那種尷尬的感覺,隨後看向了東方戰道:“有本事,你把我打死?”

 

 

“殺你,如屠狗”東方戰冷聲的說道。

 

 

“狗屁吧?若不是你早生了幾萬年,我殺你就跟踩死一隻螞蟻一樣那麼容易”

 

 

這個傢伙直接挖苦諷刺,看的一幫天府的弟子都是以為自己聽錯了,這個傢伙是真的不想活了嗎?

 

 

“不錯,若是早生幾萬年,殺他如螻蟻”葉凌風也是淡淡的說道。

 

 

“於瓊生,你這是什麼意思?”東方戰怒道。

 

 

在這裡,畢竟是天府的地盤,他身為戰王,也不可能對一個後輩出手,因為這樣,有失他的風度。

 

 

“這”副府主也是有些蒙圈,他哪裡知道李二懶這個傢伙會突然冒出來?隨後道:“這樣吧,讓李二懶出戰這一場”

 

 

“讓他?”東方戰看了一眼李二懶之後,頓時有些無語道:“他的實力,只是一個破天高手,和我族天下對決,簡直就是一種侮辱”

 

 

“這就叫侮辱了?你們這些所謂的天才未免也太好侮辱了”李二懶有些無語道。

 

 

聽到這話之後,韓語也是看向了東方戰。

 

 

“這話說的好,未免也太好侮辱了”劍長老冷聲的說道。

 

 

“劍無名,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就是這個意思,我天府的弟子,那個不是天才?成了對你東州神朝的侮辱了?你們一次次的侮辱我丹府的弟子,你以為你們算什麼東西?東方戰,你若是不服,可以來一戰”

 

 

“你以為我怕你?”

 

 

“那就來”劍長老毫不客氣的說道。

 

 

這一下,兩邊的氣氛頓時變得劍拔弩張的起來。

 

 

“兩位,今天不是你們表演的舞台”就在這時,副府主開口了,聽到副府主的話之後,兩人都是愣住了。

 

 

“也是啊,韓毅,你上吧,雖然這是對你的侮辱,可是有些事,總需要有人去解決”

 

 

“知道了先祖”一個年輕人走了出來,韓語他們一共七個人,加上東聖之後,剛好是八個,而這個韓毅,其實是東州神朝的女婿,正是因為他天資卓越,戰力超然,這才成了東州神朝的女婿,雖然他也姓韓,但是卻和韓語沒有什麼關係。

 

 

韓毅走了過來,指了指李二懶,隨後冷聲道:“過來受死”

 

 

只是李二懶這一次嘴巴確是沒有那麼毒,而是一臉鄭重的看向了葉凌風道:“兄弟,你相信我嗎?”

 

 

“相信”葉凌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