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你懂劍!

 

 

這句話聽起來沒有什麼,可是如果有人在劍長老面前說這話的話,那這個人肯定是瘋了。

 

 

因為劍長老在動手,號稱劍道第一人,曾經和副府主抗衡。

 

 

光是這一點,就已經足夠嚇人了。

 

 

“你說我不懂劍?”劍長老的眼中頓時帶著殺機。

 

 

“你本來就不動劍,劍者自有風骨,也叫劍骨,似你這般,無情無義,不顧大局,只知道殺戮的人,如何能夠懂劍?”葉凌風高聲說道。

 

 

“劍若是不殺人,要劍何用?”

 

 

“殺人也分好人壞人,我問你,你可有腦子?”葉凌風問道。

 

 

劍長老長劍再次刺出,這一次,他的氣勢更盛,控制的也更為完美,看起來沒有驚天動地的威力,這正是這一劍的恐怖之處,因為他將所有的靈力全部都集中在了劍上。

 

 

葉凌風同樣一劍刺了出去,正是基礎劍訣,不過他沒有喊出刺,因為這要是有幾大宗門的人聽到的話,可能會有懷疑,所以葉凌風這一劍,在外人看來,和劍長老是一樣的。

 

 

“叮”劍尖撞在一起,兩人的劍身上不停的抖動。

 

 

因為兩把劍上同時承受了巨大的靈力。

 

 

“砰”氣爆聲音響起,兩人的身邊出現了一道道的時空裂縫,劍長老整個人都是臉色一變,隨後收回劍說道:“你也是劍道高手,我給你一個體面的死法,地道擂台,我等你”

 

 

“等我可以”葉凌風這貨撇了撇嘴隨後道:“不過現在,我要救一個人”

 

 

“誰?”劍長老問道。

 

 

“就他”葉凌風指了指他懷裡抱著的劍聖說道。

 

 

“姓唐的,你不用假惺惺的,我告訴你,我哥的命,你必須要用血來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