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後又有天府的三個弟子上來,都敗了,這一刻整個天府都是鴉雀無聲。

 

 

雖然這些人平日里沒有多少交集,可是畢竟都是來自天府,天府的人自有天府的驕傲,因為他們是天之驕子,整個天界最耀眼的天才匯集之地。

 

 

可是現在,他們竟然被東州神朝的人,打的這麼狼狽。

 

 

“劍宗,真的有這麼強?”副府主不禁有些感嘆道。

 

 

“我也不知道,只是這些孩子確實有些詭異,他們似乎得到了天大的造化”東方戰說道。

 

 

“什麼造化?”副府主問道。

 

 

“我也不知道”東方戰搖了搖頭,隨後確是有些得意道:“於瓊生,你們天府得意了這麼多年,現在也終於到頭了”

 

 

“到頭了嗎?大比還沒有結束呢”副府主說道。

 

 

“其實現在已經結束了,因為只剩下韓語和東聖了,你不會認為,東聖會敗吧?”

 

 

“有什麼不可能麼?”副府主問道。

 

 

“哈哈哈哈”東方戰頓時放聲大笑道:“東聖若是敗了,算我皇家輸”

 

 

他的笑聲很大,帶著輕蔑,因為在他看來,東聖不可能會敗,東聖在東州的年輕弟子當中,就是無敵的象徵,沒有能是東聖的對手。

 

 

“這可是你說的?”副府主問道。

 

 

“不錯,就是我說的”東方站毫不客氣的說道。

 

 

“那好,唐首座,請你出手”

 

 

就在這時,副府主突然看向了葉凌風。

 

 

這一下不僅僅是副府主,幾乎是所有人都是看向了葉凌風,這個新來的丹府首座,實力有多強,他們不知道,不過對於丹府的貢獻,他們是知道的。

 

 

“首座?”聽到這話之後,東方戰頓時眉頭一皺,隨後道:“於瓊生,我說你們天府是不是輸不起了?竟然讓堂堂的丹府首座,和我東方家的一個年輕後輩動手?”

 

 

“東方戰,你說話未免也太瞧不起我了,我天府的人,贏得起,也輸得起,這位丹府首座,雖然是首座,不過卻是今年新晉的弟子,只不過他在煉丹上,有著超乎常人的天賦而已”於瓊生說道。

 

 

“哦?你確定?”

 

 

東方戰聽到這話之後,頓時看向了葉凌風。

 

 

不知道為什麼,當東方戰的眼光看過來的時候,葉凌風總有一種被人看穿一切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