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徒兒怎麼了?”劍長老問道。

 

 

“我不知道,他回來之後,和我說了幾句話,突然就這樣了”老者一臉無辜的說道。

 

 

劍長老的眼中閃過了一道殺機,之前劍皇和葉凌風決戰的事情,他已經知道了,後來他又了解到,葉凌風還是一個丹師。

 

 

“我現在就去找他”劍長老說完之後。帶著劍聖的屍體消失在了原地。

 

 

“你不覺得你這麼做,有些草率了嗎?”就在這時,老者的背後響起了一個聲音。

 

 

“草率?從表面上看,這件事確實有些草率,可是如果你了解這位劍長老的話,你就不會這麼說了,此人醉心劍道,一生之與劍為伍。對於世俗的事情知道的太少了,說白了,他就是一根筋”老者笑道。

 

 

“唉”背後傳來了一聲嘆息聲。

 

 

“為何嘆氣?”

 

 

“為你不值,恐怕,你離死不遠了”

 

 

“你”

 

 

出了大門之後,劍長老抱著劍聖的屍體,一步步的向著丹府走了過去,他每走一步。地上都會留下一個腳印,他走的很慢,但是卻給人一種腳踏實地的感覺。

 

 

“是劍長老,他懷裡的是劍聖大人?劍聖大人怎麼了?有弟子看到了劍長老之後,頓時驚呼了起來。

 

 

“真是劍聖大人,難道”

 

 

“怎麼可能?”經過二區的時候,不少弟子都是圍了上來,跟在了劍聖的後面。

 

 

“哥哥你怎麼了?”就在這時,劍皇跑了過來,看到劍聖的屍體之後,頓時哭了起來。

 

 

這一下眾人更是憤怒不已,這些弟子經常切磋不假,可是死人的事情確是很少的。

 

 

“師父,我哥怎麼了”劍皇問道。

 

 

劍長老沒有說話,只是抱著劍聖的屍體向前走去,他的眼中有淚水滑落。

 

 

“老劍,你幹什麼去?”就在這時,一個長老走了過來,這個長老之前選拔的時候,哪位長老。他走過之處弟子倒下一片,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踏平丹府”劍長老冷冷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01回 第1202回 第1203回 第1204回 第1205回 第1206回 第1207回 第1208回 第1209回 第1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