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你要殺我?”青青一聽,頓時激動道:“你憑什麼?”

 

 

 

“我為你好”

 

 

 

葉凌風說完之後,直接就是一指點出,青青的腦門上頓時出現了一個血洞,整個人眼睛直挺挺的,最後倒了下去。

 

 

 

這一下所有人都是愣住了。

 

 

 

“你是什麼人,敢殺我的女兒?”鎮南王頓時怒道。

 

 

 

只是葉凌風並沒有理會他,而是看向了那個年輕人,隨後道:“青青已經死了,你剛剛不是還說,你會為她去死嗎?現在該是你兌現你的諾言的時候了”

 

 

 

“你這個瘋子,你們都要死”鎮南王頓時大怒。

 

 

 

他的女兒竟然當著他的面被他殺了,這對於他來說,簡直就是奇恥大辱。

 

 

 

只是葉凌風根本就沒有理會他,而是繼續盯著這個年輕人。

 

 

 

“青青”

 

 

 

鎮南王抱著青青的屍體大哭起來。

 

 

 

“我女兒沒了,你們也要給我死,給我殺了他們”鎮南王頓時怒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