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肖鋒手一劃,聖皇斬已經出現在了手裡,

 

 

 

長刀出手,肖鋒鋒芒畢露,整個人都像是變成了一把劍,準確的說,應該是和劍融和在了一起,

 

 

 

“開”肖鋒怒吼一聲,聖皇斬直接斬了過去,帶起一道刀鋒,帶著一種一往無前的氣勢,

 

 

 

“哧”的一聲,聖皇斬狠狠的斬在了大傘上,

 

 

 

大傘顫抖了一下,不過卻沒有沒有展開,但是上面已經多了一道划痕,而且划痕還不淺,

 

 

 

就是這一下,也是把幾個王族的公子都是臉色一變,尤其是二公子,整個人的臉色都變得蒼白,

 

 

 

寶傘可是他們的先祖留下的,一直一來,幾乎是堅不可摧的,可是現在竟然被人斬出了一道划痕,這對於他們來說,帶來的震撼是十分巨大的,

 

 

 

“怎麼可能,”二公子喃喃的說道,

 

 

 

看的出來,肖鋒的這一擊,對於他的信心打擊是巨大的,

 

 

 

“我還意外呢,我的聖皇斬竟然沒有斬開這把破傘”肖鋒說完之 後,整個人氣勢一變,幾乎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隨後怒喝道:“給老子開”

 

 

 

“哧”的一聲,這一次寶傘上直接斬開了一道口子,

 

 

 

“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殺了我的人想就這麼走了,”肖鋒冷哼一聲,化作一道長虹追了上去,

 

 

 

三個傢伙頓時臉色大變,本來以為這一次得到了巨大的好處之後,可以在修真界橫著走,沒想到剛一出手,就被人像是攆狗一般,攆的到處跑,

 

 

 

“快,加快速度”二公子大喝,

 

 

 

可是他們的速度不管怎麼加,肖鋒都是追在他們的身後,大有一副不死不休的架勢,

 

 

 

“肖鋒,你要怎麼樣才肯罷手,”二公子頓時怒喝道,

 

 

 

“拿命來換”肖鋒說道,

 

 

 

這一下三人都是臉色一變,

 

 

 

“二哥,怎麼辦啊”

 

 

 

“我知道怎麼辦,他們突然之間變得這麼強,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們這就回去告訴先祖”

 

 

 

“好”

 

 

 

幾人頓時向著極北之地跑了過去,

 

 

 

肖鋒頓時像是發瘋了一般突然加速,出現了四公子的身後,手中聖皇斬直接斬了過去,

 

 

 

“死”肖鋒冷冷的說道,

 

 

 

“二哥,三哥,救命啊”四公子的聲音之中帶著恐懼,不停的呼救,

 

 

 

只是他的二哥和三哥根本就沒有理會他,四公子的眼中已經絕望,隨後頓時喝道:“等一下,肖鋒,我有話說”

 

 

 

“什麼話,”肖鋒見他停下來之後,頓時怒道:“你不是想拖延時間吧,”

 

 

 

“不我不是想拖延時間,我想和你們合作,可以告訴你們一個驚天的秘密”

 

 

 

“什麼秘密,”肖鋒頓時來了興趣,

 

 

 

“你先答應不殺我,我就告訴你”

 

 

 

“你沒有資格討價還價”肖鋒冷冷的說道,

 

 

 

就在這時,跑在前面的兩人頓時回過頭來,聽到這話之後,頓時不到:“老四,你要背叛先祖嗎,”

 

 

 

“狗屁的先祖,你們這幫畜生,還好意思說,我是你們的兄弟,我要死了,你們都沒有看我一眼,那個陰弒天就是你們的先祖,我丟不起這個人”老四大義凜然的說道,

 

 

 

“總院一天,先祖會君臨這一界,到時候,你將死無葬身之地”

 

 

 

二公子冷冷的說道,

 

 

 

“哼,那也比現在死了好,我現在算是看明白了,二哥,我最後叫你一聲二哥,從此以後,你我再無瓜葛”

 

 

 

“哼,你這個畜生,三弟,我們走”

 

 

 

老二說完之後,根本就沒有回頭看一眼,轉身就要走,

 

 

 

“你就這麼回去,”就在這時,老三突然開口道,

 

 

 

“難道不走,等著別人來殺嗎,”老二立即問道,

 

 

 

只是老三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苦澀,隨後道:“二哥,陰弒天讓我收集一百個破天高手的本源,可是我們呢,一個都沒有得到,這樣回去,你以為他會放過我們,他的心狠手辣,你可以見過的”

 

 

 

聽到這話之 ,老二也是臉色一變,不過隨後還是說道:“三弟,你想多了,你忘了新月先祖了嗎,”

 

 

 

“我沒有忘記,你以為他真的會看在新月先祖的面子嗎,你不會忘了,五弟被活活凍死,他都沒有出手,後來出手救下我們,還是想把我們當成他的工具,幫他收集破天高手的本源,難道你還沒有反應過來嗎,”

 

 

 

“你現在回去不是一樣是死嗎,”老二頓時怒道,

 

 

 

“死又如何,活又如何,去哪裡都是死,我不想在那個地方被活活的凍死,我更不要認一個陰人的做先祖,我王族乃是當初四大天王的後人,我們的族人先祖還在邊疆和陰人大戰,不知道多少先輩戰死沙場,可是他們沒有一個人和我們一樣去認一個陰人做祖宗,王宇軒愧對先祖”

 

 

 

王宇軒,王族三公子的名字,

 

 

 

只是這一下,二公子確是傻眼了,他的臉色也是陰晴不定起來,

 

 

 

“好吧,人各有志,我走了,你在在這裡等死吧”二公子說完之後,轉身就走,

 

 

 

王宇軒四下看了一眼,最後看到了沙漠中的一座大山,

 

 

 

“須彌山麼,”王宇軒喃喃的念叨了一句,隨後向著須彌山走了過去,

 

 

 

而此刻的四公子確是將陰弒天的事情和肖鋒說了一遍,肖鋒聽了之後,隨後手一點,封住了他的穴道,隨後道:“隨我去一趟天王城”

 

 

 

“好”

 

 

 

四公子跟著肖鋒去了天王城,

 

 

 

而王宇軒這個三公子一步步的向著須彌山走了過去,

 

 

 

須彌山,佛門的聖地,每一個接近須彌山的人,都能感覺到神聖的威嚴,

 

 

 

“什麼人, ”門口的兩個羅漢問道,

 

 

 

王宇軒此刻心情複雜,他們本來有兄弟九個,老大被殺了之後,老七和老八老九都死在了王族的聖地,剩下的兄弟六個人去找 陰弒天,

 

 

 

最後就剩下了他們三個,王宇軒此刻感覺到一股罪惡感,尤其是他的六弟在他的眼前被殺,他的五弟被活活的凍死,再到最後,被自己最相信的人拋棄,

 

 

 

“佛主,我有罪”王宇軒跪在了須彌山前,喃喃的念叨,

 

 

 

兩個羅漢都是面面相覷,

 

 

 

“施主何罪”就在這時,一個年輕的和尚出現在了王宇軒的面前,

 

 

 

“我的內心在煎熬,想一死了之”王宇軒說道,

 

 

 

“你來到須彌山,就是與我有緣,佛祖普度眾生,你跟我來”年輕的和尚指了指王宇軒說道,

 

 

 

“是”

 

 

 

王宇軒沒有說話,跟在這個年輕的和尚後面,一路上一言不發,

 

 

 

“,,,,,,,,”

 

 

 

而此刻的肖鋒已經帶著王族的三公子來到了天王城,

 

 

 

葉凌風走了之後,天王城一直都是子青在守護,而表面上的管事人確是新君,

 

 

 

再次來到天王城的肖鋒心裡也是五味雜陳,對於他來說,他和葉凌風之間一直都是競爭關係,這麼多年來,他沒有服過葉凌風,總覺得自己有一天能夠超越葉凌風,

 

 

 

可是上次和葉凌風交手之後,他覺得自己現在還不是葉凌風的對手,

 

 

 

而且葉凌風所做的事情也讓他佩服不已,可以說,在他的心裡,葉凌風也是一個值得敬佩的對手,

 

 

 

可是肖天問畢竟是他的先祖,他的先祖死在了葉凌風的面前,雖然是咎由自取,可是肖鋒的心裡還是放不下,

 

 

 

來者何人,”天王城的城頭上一個守衛問道,

 

 

 

“肖鋒再次,讓葉凌風出來一敘”肖鋒說道,

 

 

 

“原來是肖家主,我們天王不在”

 

 

 

“不在,”

 

 

 

肖鋒一愣,隨後道:“去了哪裡,我去找他,我有要事找他”

 

 

 

“天王城的人都不知道天王在哪裡,不過肖家主要是事情緊急的話,可以去找我們城主,或者是子青先生”

 

 

 

“城主,”肖鋒一愣,隨後道:“算了,我還是去見子青先祖吧”

 

 

 

城主指的是新君,葉凌風走了之後,新君就是天王城名義上的城主,肖鋒和新君不熟,

 

 

 

不過他的先祖肖天問和子青確是師兄弟的關係,而且子青在修真界可是唯一一個能夠和葉凌風並駕齊驅的人物,

 

 

 

“好,我這就傳訊,肖家主先裡面請”

 

 

 

城頭上的守衛打開了城門,放肖鋒進來,

 

 

 

“走”

 

 

 

肖鋒帶著王族四公子走了進來,隨後道:“待會見到了子青前輩,你就把你知道的,都給我說一遍”

 

 

 

“我知道,你放心吧,只要你們不殺我就好”四公子說道,

 

 

 

“放心,葉凌風不會殺一個螻蟻,子青先祖也不會的”肖鋒冷冷的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四公子的心裡十分不是滋味,不過他也知道,也許從這一刻開始,他就再也不是王族的四公子,自己曾經擁有的一切身份和地位都將不復存在,能不能給人當戰僕都是一個奢望,

 

 

 

“嗯,”就在這個時候,四公子的臉色頓時 變,

 

 

 

“怎麼了,我告訴你不要給我耍花樣”肖鋒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肖鋒,我知道,可是我,,,,,,,”

 

 

 

這個傢伙想要說什麼,可是看起來又有些害怕,

 

 

 

“有什麼話就說,別給我婆婆媽媽的”肖鋒頓時怒道,

 

 

 

“我,,,,,,我不敢說”

 

 

 

四公子像是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一般,

 

 

 

“讓你說就說,不說的話,弄的老子不高興,現在就宰了你”肖鋒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那我可就說了”

 

 

 

“快說”肖鋒喝道,

 

 

 

“天王城裡有,,,,,,,”

 

 

 

“有什麼”

 

 

 

肖鋒看著這個傢伙的樣子,自己都是急的要死,

 

 

 

“有陰人”

 

 

 

“陰人, ”

 

 

 

肖鋒一聽,頓時也是臉色一變道:“你不會是騙我吧,想挑起我們之間的內訌,讓你們的所謂的先祖坐收漁利嗎,”

 

 

 

“不,,,,, ,我,,,,,,我真的沒有說謊,我之前已經跟你說過了,我們是得到了陰弒天的本源之力,才會這麼厲害,換句話說,我也是半個陰人,對於陰人的氣息十分的敏感,天王城之中絕對有陰人,而且還不止一個,

 

 

 

“是嗎,那好,你今天給我找出來,要是找不出來的話,老子活劈了你”肖鋒的眼中也是有些驚疑不定,隨後道:“如果要是發現的話,你下不要聲張”

 

 

 

“好,我知道了,那個,前面的那個就是”四公子指了指前面的人說道,

 

 

 

前面的一個年輕人走了過來,

 

 

 

“你確定嗎,” 鋒這一次用了傳音入密,

 

 

 

“確定,這絕對是一個陰人,陰人的血是暗紅的不是鮮紅的”

 

 

 

“好,我來試試”肖鋒也是臉色凝重,陰人是陽人的死敵,天王城可是現在修真界最強的勢力了,也是對付陰弒天的先鋒,如果天王城之中有陰人的話,那麼葉凌風呢,會和這件事有關係嗎,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