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肖鋒?”陰弒天一聽,頓時臉色一變。

 

 

 

“先祖,怎麼了?”

 

 

 

二公子有些不明白,陰弒天的強大,他可是知道的,就是站在陰弒天一起,他都能感到心中的恐懼,十分的懼怕,可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

 

 

 

這個陰弒天竟然會變成這個樣子,這可是出乎了他的預料。

 

 

 

“今年是聖皇曆多少年了?”

 

 

 

“聖皇曆六萬零一百二十年”王族的二公子立即說道。

 

 

 

“六萬零一百二十年?”

 

 

 

陰弒天的臉色變得更加的沉重起來,隨後冷聲道:“燕飛雲誤我,沒想到這個世界終究是變了”

 

 

 

“先祖,到底是怎麼了?”二公子問道。

 

 

 

“我當初奉命追殺陽人的天庭餘孽,我族的先知曾經對我說過,坐鎮陽界八十一萬年,會在末尾遇上大難,如果不死,我將享受到至高無上的榮耀,相反,如果我戰死了,一切的輝煌都將會化為烏有,我的子孫後代也會”

 

 

 

說到這裡的時候,陰弒天頓時停住了。

 

 

 

“先祖,你還有後人嗎?”

 

 

 

“閉嘴,不該問的不要問”陰弒天頓時冷聲的說道。

 

 

 

二公子被一下子嚇的不輕,縮了縮脖子,沒敢再說下去。

 

 

 

“是,先祖”

 

 

 

“下面的事情,我來解決,從現在開始,我將會真正的醒來,監視著修真界,若是有變化,我會先下手為強”

 

 

 

“先祖,現在你不是已經醒了麼?”

 

 

 

“你現在看到的,不過是我的一道分身,我的本尊還在修煉”陰弒天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二公子頓時臉色一變,露出了震驚之色,一道分身就給他一種強大無比的感覺,如果是本尊的話,又該有多強?他根本就不敢想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