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祖”王族的二公子頓時跪了下來,隨後道:“先祖,下界人族嚴小風,欺凌我族,望先祖出手”

 

 

 

“望先祖出手”剩下的幾個王族的公子都是跪了下來。

 

 

 

“先祖?我也算是你們的先祖麼?”陰弒天冷聲的問道。

 

 

 

“當然,您是我王族的先祖,這永遠都不會變”王族的二公子一臉恭敬的說道。

 

 

 

“可惜,我不喜歡你們這樣的,若不是看在新月的面子上,你們就算是凍死在這裡,我也不會出手”陰弒天的面孔十分的冷漠。

 

 

 

“可是先祖,有人要對你不利,上次的那個飛雲聖皇,蒙蔽了天機,用假的九星連珠,讓您提前四萬年醒來”

 

 

 

聽到這話之後,陰弒天頓時臉色一變道:“你說什麼?”

 

 

 

“真的,有人改變了星辰的軌跡,造出了一個假的九星連珠,其實是為了給他的後輩葉凌風爭取時間”

 

 

 

王族僅剩下的三個公子添油加醋的把事情說了一遍,陰弒天的臉色越來越陰沉,像是一座快要噴的火山一般,每個人都能夠感覺到壓抑。

 

 

 

“燕飛雲就是上次出手的那個聖皇?”陰弒天面如寒霜。

 

 

 

“不錯,就是他,他的後人叫嚴小風,據說原來叫葉凌風,先祖萬萬不可小瞧了這個葉凌風,二十五歲就踏入了破天巔峰,後來橫掃幾界,我們根本就不是對手啊”

 

 

 

“哦?”

 

 

 

陰弒天感覺有些不可思議,隨後道:“沒想到這方天地,竟然又誕出了這樣的天才,看來這陽人還真是不能小瞧,不過他依舊翻不起大浪,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他的那點實力,在我的眼中,根本不值一提”

 

 

 

陰弒天的言語之中,帶著強大的自信,這種自信源自於他強大的實力,氣勢展現而出,浩如煙海,讓王族的幾個公子都是感覺自己像是變成了一粒埃,渺小的自己都有些自卑。

 

 

 

他們雖然知道陰弒天的強大,可是也沒有想過竟然強大到了這個地步!

 

 

 

“你們幾個回去吧”陰弒天擺了擺手,下了逐客令。

 

 

 

“我們”

 

 

 

王族的二公子一聽,頓時臉色一變,他現在哪裡還有退路?現在要是回去,先別說葉凌風會不會放過他,就是自己的兩個兄弟,恐怕也會和他鬥到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