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一聽不禁有些無語,這個小丫頭竟然為了找男朋友來的。

 

 

 

“他馬上就過來了”小丫頭激動的說道。

 

 

 

“嗯”葉凌風點了點頭,隨後有些奇怪的問道:“你和他是怎麼認識的?”

 

 

 

“他是我在京都大學的同學,對我可好了”小丫頭說道。

 

 

 

“我知道了,讓他趕緊過來,我先睡了”

 

 

 

“好吧,那你先睡,我去樓下等著”小丫頭倒是十分聽話的下去了。

 

 

 

葉凌風閉上了眼睛,想起自己第一次在這裡的時候,和唐心怡睡在一起的場景,那個時候的葉凌風還是懵懂的天真少年,轉眼已過了百年。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葉凌風自己都有些想笑。

 

 

 

見了美女就要給自己做老婆,那個時候,他的自信心絕對是爆棚的。現在的葉凌風確是成熟了不少,肩上的擔子也重了不少,對於葉凌風來說,現在他要的就是嘗試去改變這一切。讓自己盡快的成熟起來,這才是一種心境的昇華。

 

 

 

這一夜,葉凌風的心境很平和,睡的也很想,第二天葉凌風剛睜開眼睛,就看到小丫頭站在自己的床邊,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自己。

 

 

 

“怎麼樣,你的男朋友來了嗎?”葉凌風問道。

 

 

 

“來了,在樓下等著呢”小丫頭說道。

 

 

 

“好吧,我去給你看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