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1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五十年過去了,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五十年,幾乎可以說是大半輩子了。

 

 

 

可是他和葉凌風之間的差距,依舊沒有改變。

 

 

 

這讓柳昊感覺到了有些絕望,這個哥哥給他的感覺,像是一潭深水一般,永遠都不知道這潭水到底有多深。

 

 

 

這種感覺讓柳昊十分的難受。

 

 

 

“你是聖皇嗎?”柳昊問道。

 

 

 

“不是”葉凌風搖了搖頭,他現在的確不是聖皇。

 

 

 

“怎麼可能,就算是破天巔峰,也遠遠沒有你強大,你肯定是騙人”柳昊顯然不相信。

 

 

 

“我騙不騙人,這並不要緊,你跟我來”

 

 

 

葉凌風指了指柳昊,隨後整個人化作一道長虹消失在了天際,柳昊愣了一下,還是追了上去。

 

 

 

一座山峰的頂端,葉凌風停了下來,柳昊也出現在了他的身後。

 

 

 

“你有話說嗎?”柳昊問道。

 

 

 

“有些事情,我本來想等你大一點再告訴你,不過想想,你現在也不小了,我覺得有些事情我也該告訴你了”葉凌風嘆道。

 

 

 

“有話就直說,我不喜歡拐彎抹角”柳昊說道。

 

 

 

“如果有一天,我戰死了,你能保護好爸媽嗎?”葉凌風問道。

 

 

 

柳昊一聽頓時愣住了,他沒有想到,戰力無雙,自己眼中深不可測的哥哥,竟然問了這樣的一句話。

 

 

 

難道他意識到了什麼?

 

 

 

“如果你都戰死了,我拿什麼保護他們?”柳昊問道。

 

 

 

“你有實力呢?”

 

 

 

“如果有,我會保護他們”柳昊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心裡還是有些欣慰的,有些人表面冰冷,可是內心卻是熱的。

 

 

 

“你知道陰人嗎?”葉凌風問道。

 

 

 

“我當然知道,你的那幾個戰僕都跟我說了,有一天如果我能無敵天下的話,我也願意殺上九天,幹掉那些陰人”柳昊冷冷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